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足球之路2015
足球之路2015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8,751
  • 关注人气: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式足球技巧之脚后跟停球

(2020-03-27 10:57:51)

大家好,今天我们分享花式足球技巧之脚后跟停球,希望大家喜欢!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B6/rB8CCl58TqqAeVqTAAJjDbkOBIQ225.jpg

脚后跟停球是一个有一定难度的技巧,绝对是一个可以让人惊艳的技巧,下面我们开始学习:

技术分解:

首先我们要找到一个正确的的身体姿势,让身体微微侧身站立。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B9/rB8CCl58Vh-AUaUaABjEGpwrZ5E293.gif

图1-侧身站立

然后,膝盖弯曲,一只脚脚尖朝下向上抬起,这样我们就可以给球一个着陆点。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43/rB8BO156922Aeqn7ABJ8Rk3g90c213.gif

图2-膝盖弯曲

把球放到脚腕上,这很重要,就像图中这样,将脚后跟抬起,试着找找平衡。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44/rB8BO156-XGADgEKAB1bU8u1LjM269.gif

图3-找到平衡

提高平衡能力的一个好办法是把球放到脚后跟,找到平衡以后,试着在球落下之前尽可能长地保持,就像图中这样,尽可能长的保持。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49/rB8CCl56-kqAWA7iABqBMnEVQm0511.gif

图4-尽可能保持

现在最难的部分来了,我们要从踢球的状态中完成这个动作,首先把球拿在手里,抛起来用脚后跟上面的地方接住,然后再踢起用手接住。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4A/rB8CCl56_DKAUqJYAB7KYLriG7g849.gif

图5-用手接住

现在我们可以在运动中完成这个动作了,下面我们正式进入脚后跟停球,球不能踢起太高,要尽快完成转身,让球轻柔地落在着陆点。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4A/rB8CCl56_ZyASDp3ABmMZv5xRVI920.gif

图6-让球轻柔落下

最后一步,就是从颠球状态完成这个技巧,这确实有点难度,需要花一点时间,我们还可以做脚后跟颠球,然后再用脚后跟停球。

http://img1.dongqiudi.com/fastdfs5/M00/0A/46/rB8BO156_uKAY814AB8hQH4GFtE020.gif

图7-脚后跟颠球

这就是今天的脚后跟停球技巧,确实有一点难度,但是只要花时间练习,一定能够掌握。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足球教学敬请继续关注足球之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