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希
龙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4,243
  • 关注人气: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霍建华为什么会娶林心如做老婆?看了这个你就知道(图)

(2016-12-06 16:03:04)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3.pstatp.com/large/11fb0001fab3e6b5fe7e

我们都知道,霍建华已经和林心如结婚了,而且现在都有了宝宝了,很幸福的有没有。可是,最近很多吃瓜群众挖出了说霍建华结婚不情愿,是林心如逼婚之类的无稽之谈,说实话,博主感觉挺无聊的,不过,网友们挖出的关于霍建华和陈乔恩的恋情却是真的,而且,陈乔恩可是霍建华之前唯一承认的女友哦、今天就来说说为什么霍建华最终娶了林心如,而不是陈乔恩。

http://p1.pstatp.com/large/11fc0001f67db5625e34

看图你就知道了。对比两人的图片,个人觉得,乔恩也还是蛮可爱的,看过她的几部偶像剧,她可是偶像剧女王哦。不过嘛,心如姐姐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很难撼动的,很小的时候我就被她虏获了,我想很多朋友都是吧,所以论这点,心如姐姐完胜!两人合照来一张,一个妖艳动人,一个知性内敛,做老婆肯定选心如。看了很多关于乔恩的节目,总感觉她还是跟个小孩子一样,可爱。

可心如姐姐看起来总是那么知书达理,成熟内敛。老干部霍建华肯定会选他了,毕竟找老婆结婚不是过家家。不过,单看霍建华和陈乔恩的合照,感觉两人真的蛮般配的,不过,到了要结婚的时候,就各种问题了,不仅仅是般配就行了,这或许也就是他们两个分手的原因吧。反观这张图片,感觉幸福都已经快溢出屏幕了,所以,真心感觉他们俩更配。也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至于网上的流言蜚语,就当是一阵风吹过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