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洪泉
张洪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2,714
  • 关注人气: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洪泉:初中老同学一次体验了聊城四个名牌

(2019-04-13 04:32:43)
标签:

聊城

育儿

水城妇产医院

张洪泉

分类: 人在旅途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3d273b329d7b43988987a13534bbd2aeæ´ªæ³ï¼ä¸ä¸ªèåå­¦ä¸æ¬¡ä½éªäºèåå个åç" TITLE="张洪泉:初中老同学一次体验了聊城四个名牌" /> 
  作者:张洪泉
  周五吃完早饭,正想去公园走走,电话铃想起,那边是我初中刘同学:“老同学,一会儿我就到聊城,二儿媳要生二宝,想去水城妇产医院先体检一下!”我回复:“好,我等你,陪你们过去。”
  听着老同学熟悉的声音,瞬间又回到了三十多年前,我们一起在菜屯联中的美好时光。那时候,我和刘同学是同桌,上课时一起学习,下课后很多时候除了闲聊,就是像摔个子、赶蛋、滚铁环那样的传统娱乐。我小时候胖乎乎的比较笨,很多时候,被身体矫健的他直接放倒。不过给印象最深的是,冬天上课他喜欢睡觉,脑袋一歪,胳膊就成枕头了,结果时间长了,棉袄袖子油光光的。这些年,菜屯镇的父老抓住机遇,一举将菜屯建成了全国知名的木材加工基地,刘学也成了木材加工老板,这次来开着新换的帕萨特。
  那边体检着,我陪着老同学参观了水城妇产医院的前台、家庭VIP病房、不孕不育院区……现场看着、聊着,老同学告诉我:“在咱老家那边,都认水城妇产医院,服务水平高,社会口碑好,到这里交通方便,价格也合理,老百姓喜欢。”当看到医院免费接送产妇的车辆时,老同学感慨万分:“生一宝那时候,还没有这个医院,到处找车,可费劲了!”
  快到中午了,我问他想吃点什么?想去哪里吃?刘同学腰杆一挺,声音提升了一个分贝:“就去昌润大酒店,那边的自助餐不错,咱去那里!”老同学接着说:“我看你写文章宣传的都是聊城一流的品牌,中午带点醉一斗九粮芝麻香吧!华联辉然也也中!”我伸出手,做了一个OK的姿势,其实我知道老同学喜欢喝酒,醉一斗九粮芝麻香和然也早就放在车后备箱里了。
  刘同学就是发展好了,作为一个相识几十年的兄弟,就是没拉住他,饭后硬要结账。从这个方面,不难看出菜屯作为茌平的一个乡镇经济快速发展的缩影。其实,即便是在我老家菜屯,吃饭喝酒的档次也提升了,华联辉然也酒、醉一斗九粮芝麻香,已经走上了平常百姓家的餐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