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央视新闻评论
央视新闻评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55,660
  • 关注人气:95,0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2015-12-30 21:12:10)
标签:

杂谈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赫芬顿邮报28日报道,一名探险家艾伦·迪克(Allan Dixon),一边环游世界,一边和小动物自拍,并且能哄得动物们和他一起拗造型,被称为自拍界的翘楚!他的照片也被称为“2015年最佳自拍“,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自拍的三大特征,要记好了:1、智能手机;2、上传社交网络;3、手机与你相隔一个“手臂”的距离,可以借助自拍杆或者树枝。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美国总统奥巴马自拍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韩国总统朴槿惠与学生们自拍


除了以上传统的自拍外,自拍界还出现了新玩法。有人会为了刺激专门找危险的地方自拍,比如高楼、悬崖等。要知道,自拍可不是闹!着!玩!的!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飞机失事,自拍留念:图中的男子可谓是幸运至极,在飞机失事后他很快被救起。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维也纳沃蒂夫教堂高达一百米,图中的冒险家爬上了教堂顶部,光从照片中就能让人感到高度带来的颤栗。


看着在用生命自拍的网友,小编想说:自拍有风险,选景需谨慎!据报道,只2015年一年,俄罗斯就有至少10人由于自拍而身亡,100多人因此受伤。为此,俄罗斯政府就专门发布了一份《安全自拍指南》。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乍一看,图中的禁止项目惹人发笑,但是在俄罗斯,这都是真实发生的案例。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其实,热爱自拍是对自己自信的一种表现,但是如果像下面这两位一样,那就是一种病,得赶紧治。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英国23岁女子夏洛特,每日自拍超过200次,如果放到网上15分钟内没有网友响应,她就会情绪崩溃。因为这样的怪癖,导致朋友开始疏远,多任男友受不了而分手。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英国19岁学生丹尼·鲍曼,从15岁开始玩自拍,每次洗漱前都会自拍10张。为了能够一心一意地玩自拍,他16岁辍学。因为没能获得一张令自己满意的自拍照,他还企图自杀。父母将他送往医院进行戒瘾治疗。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如果你每天不自拍就觉得难受,或者无论做什么都想摆自拍的姿势,那么建议您用以下方式纠正:


一图丨自拍界的翘楚竟是他!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