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央视新闻评论
央视新闻评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56,934
  • 关注人气:95,0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速议丨北京市长:为什么不能考虑单双号限行?!

(2015-02-11 20:21:00)
标签:

杂谈

http://mmbiz.qpic.cn/mmbiz/oq1PymRl9D5zDOL0iaa8ic4JsNQmz2xu6EZsP5MzAr9yFsfWeVjn9ciapyKgXcvhHic3Qg19w7jSZjOjFubaTOsgdQ/640?wxfrom=5

据《中国经济周刊》,在前些日子北京两会上,北京市长王安顺对于北京雾霾治理时这样说道,“(单双号限行)这个设想还未落地之际,网上专家、学者已经吵成一片。我诚心接受不同的观点和批评,但既然雾霾天气给市民的健康带来伤害,为什么我们不能考虑单双号限行?”

【点评】拿单双号限行“开刀”虽是治理雾霾可选的手段,但“这一刀”尤其需要科学的市场调研及慎重的综合考量,因为它直接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


被ISIS劫持美国女人质死亡 奥巴马誓追凶手

http://mmbiz.qpic.cn/mmbiz/oq1PymRl9D5zDOL0iaa8ic4JsNQmz2xu6EfguD9fiaqvMajlUvibkdExEwr3IVyH623JxKSOKyRABOubuuA79Hk3lg/640?wxfrom=5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0日发表声明,证实被“伊斯兰国”(ISIS)极端组织劫持的美国人质凯拉·米勒已经死亡,他发誓美国将找到囚禁和杀害米勒的凶手,将他们绳之以法。

【点评】ISIS的“敌人”不仅仅是美国、约旦、日本等等遭受过人质被杀的国家,而是全世界热爱和平痛恨恐怖的人类。


北京报废老旧小客车补助方案出台:最高可获8500元

http://mmbiz.qpic.cn/mmbiz/oq1PymRl9D5zDOL0iaa8ic4JsNQmz2xu6E2tMvjSc2YPpSj5VhiaOgStg2tQrXwJiax3cLINkDE1xTWTOMicD7VsjuQ/640?wxfrom=5

今明两年的老旧车报废补助方案昨日出台,报废6—10年的小客车可获8500元补助,报废10年以上的小客车可获8000元补助,高于2013—2014年方案的7000元、6500元。在各项补助中,新的方案基本都高于旧方案,补助涨幅最高的达5000元。

【点评】提高补贴就是希望尽早“送走”城市隐患。


德国拒绝向希腊支付二战赔偿

http://mmbiz.qpic.cn/mmbiz/oq1PymRl9D5zDOL0iaa8ic4JsNQmz2xu6EfbNOsPcceym44XAwGibEfUYObAlWfyWiaVFMicFWTicoIfERvLibgTOHiaWw/640?wxfrom=5

据德国《焦点》周刊10日报道,德国政府官员在国会会议回答左翼党派议员的问题时,正式拒绝向希腊支付二战纳粹“强制贷款”赔偿。此前,希腊新任总理要求德国支付包括“强制贷款”在内的110亿欧元的二战赔偿。

【点评】希腊想要赖账的意图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德国不会为“旧账“买单。


母亲想留儿子在家过年“偷走”其火车票

http://mmbiz.qpic.cn/mmbiz/oq1PymRl9D5zDOL0iaa8ic4JsNQmz2xu6EpjlSiaXsFWo3h5NVzvb8R7DicVKCFFzr8RXmTwsrGY1uH4MlTicua0OYQ/640?wxfrom=5

据媒体报道,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东坡派出所近日“破获”了一起有些离奇的“盗窃案”:母亲“偷了”儿子的钱,还把他的身份证及去外地的火车票藏了起来,而目的就是想留儿子在家过年。

【点评】希望团聚本是人之常情,是谁让这位母亲变成了“小偷”?


来源/央视新闻

本期监制/宣明栋 主编/唐怡 编辑/王爽 何应竹 李婷婷

喜欢此文请点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