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的渡口1986
风的渡口198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292,405
  • 关注人气:64,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事发多年姚笛高调复出 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2017-04-19 16:16:49)
标签:

杂谈

       当初文章和姚笛主演的一部《裸婚时代》,让很多观众都对他们印象深刻,在剧里他们是一对平凡的小夫妻,没想到在剧外,两个人竟然也发展出了一段不该有的感情。

 

      当初拍完这部电视剧时,文章和姚笛还组团上过《快乐大本营》做宣传,在节目上,还有主持人问过姚笛觉得文章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姚笛回答的是居家好男人,但是现在想来还是有点讽刺的。

      没过多久之后两个人共同出入别墅的亲密照片,就被狗仔po到了网上,文章一手建立起来的好男人形象一瞬间崩塌,不少粉丝都哭着说不相信爱情了。

 /uploads/allimg/170419/144I91T3-0.jpg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TITLE="事发多年姚笛高调复出 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

      事情刚被揭发出的时候,文章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回归家庭,而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的马伊琍,也认为经营好一段感情非常不容易,选择了且行且珍惜。

 /uploads/allimg/170419/144I92406-1.jpg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TITLE="事发多年姚笛高调复出 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

      独留一个姚笛面对大众的“小三”骂名,本来有晋升一线小花旦的希望,也全都被这一件事情给毁了,当时的姚笛正处在风口浪尖,很多预定好的工作都被取消了,可以说处境非常可怜。

 /uploads/allimg/170419/144I95025-2.jpg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TITLE="事发多年姚笛高调复出 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

      沉寂有一段时间,姚笛还是选择了继续面对大众,但是那件事情给姚笛带来的影响是不可磨灭的,直到现在姚笛的名声都还没能从“小三”事件中恢复过来,最近一次参加大型商演活动,就是上海的时装周了。

 /uploads/allimg/170419/144I96000-3.jpg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TITLE="事发多年姚笛高调复出 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

      姚笛穿了一身非常有设计感的独特剪裁西装,不知道是不是当日的妆容问题,姚笛的脸看起来非常没有血色,而且整个人好像也越来越瘦,连身上的衣服都隐隐有一种撑不起来的感觉。

 /uploads/allimg/170419/144I95534-4.jpg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TITLE="事发多年姚笛高调复出 精气神大不如以前瘦成闪电" />

      有很多网友评论姚笛这是要向郑爽看齐的节奏啊,只能说小三事件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姚笛如果想重回当初的演艺地位,恐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