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13午评|把握住这几点,下半年赚大钱!

(2021-07-13 10:56:16)
标签:

杂谈

王者

股票

炒股

财经

昨天我们在早盘一分钟里重点给大家提示了创业板里的机会,并且大胆预测创业板指数将在今年下半年,最晚明年初突破历史行情最高点位。从昨天的行情表现看,代表主板的上证指数只上涨了0.67%,而创业板指数却大涨3.68%,今天上午创业板更是再次创出近三年新高。市场行情再一次验证了王者预判的先进性。


在当下这种赚钱效应下,我们认为质地优良的创业板股票还有较大上升空间,而与之对应的主板行情却难有较好表现


万物运行摆脱不了轮回,经济增长总是伴随周期。我们国家从疫情中摆脱后开启了经济复苏,随着经济热度的不断提升,终将会面临阶段经济调整。我们预期,这个经济调整期就在今年下半年。在经济困难阶段,货币政策往往会有降息降准的操作,而近期全面降准也更加证实了高层对未来经济预测的倾向。


我们认为经济下半年将会处于阶段调整阶段,那么大多数行业,尤其是传统行业必然会受到宏观经济不利影响。在这种背景下,主板行情很难有较大看涨空间。而与之对应的创业板股票,由于具有高成长性,这些高成长性更容易对冲掉宏观经济的不利影响,从而更容易走出上涨行情。


https://bbs.iwangzhe.com/forum.php?mod=image&aid=24640&size=300x300&key=6159fdabdbae79d5&nocache=yes&type=fixnone


从创业板指数来看,自2019年初至今指数始终保持大方向向上的走势,这是标准的生命线走势。目前王者十大均线处于多头排布发散向上阶段,并且短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向上金叉,这意味着图像告诉我们创业板多头行情仍将继续下去。由此对于下半年行情,我们坚定看好成长性更高、质地优良的创业板股票


https://bbs.iwangzhe.com/forum.php?mod=image&aid=24641&size=300x300&key=a7e79699966790a1&nocache=yes&type=fixnone


今天上午【光伏】【网络游戏】【信息安全】等成长股表现较好,就像我们刚刚说的,高成长性更容易对冲掉宏观经济的不利影响,更容易走出上涨趋势。而与之对应的【白酒】板块,由于估值过高,并且更容易受到宏观经济不利影响,同时也不能真正提升国家经济实力,这类股票要坚决的摒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