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14收评|集体富裕!巨大的历史机会来了!

(2020-10-14 14:56:5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今天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了,改革开放的标志地区就是深圳,也正是改革开放让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为国际化大都市,让经济体制改革深化为全面改革。通过改革开放深圳人民集体富裕了,我们国家的经济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老百姓的生活步入了富足的小康社会!

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资本市场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的A股市场到现在也走过了30年的历程,从当年的老八股到现在的4000多家上市公司,从股权分置改革到注册制改革,这些年来我们见证了一大批优秀的上市公司,诞生了很多亿万富翁,也有很多股民享受了资本市场的财富盛宴!

历史从来不缺乏机遇,无论是改革开放还是资本市场的发展,只要我们投身其中,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一定会享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巨大红利。王者作为第一批中国股民,也见证了股市从无到有、从草莽到接轨国际的发展历程。现在的A股依然在改革,依然在牛市的路上,目前的创业板改革已经让很多王粉获利丰厚,收获了很多20%涨停板,相信全面注册制改革定会催生新的投资机会!

回到今天的市场,盘面依然是以大涨后的震荡整理为主。指数波澜不惊个股活跃的格局依然明显,包括创业板优质小市值是非常活跃的,不断出现20%涨停板和创新高的走势。王者一直让大家关注这个板块,很多跟随王者的学员都反馈近期在收获涨停板。

10.14收评|集体富裕!巨大的历史机会来了!

王者点金板块涨幅(截止到14点30分)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高送转】、【丙烯酸】和【纺织服装】,在节后连续大涨后目前热点逐渐散乱,但主流的持续性较好的热点还是王者之前强调的那几个板块,对于优质的个股我们可以考虑在王者黄金均线附近低吸。

有的股民最近一直在反馈目前的市场比较难以把握机会,确实目前的行情已经出现了这样的特点:1.个股于指数走势脱离;2.板块轮动过快。针对这样的行情大家可以从王者点金软件的王者股票池中寻找强势股,结合王者技术进行追踪和买卖,这里面已经跑出了很多大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