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9.09午评|在这件事上保持清醒,快乐炒股!

(2020-09-09 11:37:33)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最近两天的午收评和直播中,都重点提到了创业板指的天量问题,这个天量从长期的角度来看是好现象,是各路资金涌进创业板的表现,尤其是前期涨幅巨大的资金获利了解后,一定要寻找个去处的前提下,20%涨跌幅的创业板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并且创业板中低位的个股众多。从短期来看,多空分歧较大,到底在什么样的价位上能达成平衡并选择方向,作为短线投资者一定要根据手中的个股进行区别对待,低位的要趁回调加仓,处于高位的也要适当进行获利了结,这是不断提醒个股两极分化的重要原因。

看一下上午的盘面情况,沪指低开低走与外围市场的走势相关性非常明显,前期涨幅巨大的资金抱团股,大医药、大消费最近也都有明显的下跌;而创业板指今天上午低开低走后继续放量,截至发稿成交量已达到前一日的一半,并且板块内20%涨停的家数也惊人的达到了9家。这与我在8月24日之前的预测基本一致,可以看【重大历史机遇!下周拥抱A股大变革!】中的描述。

09.09午评|在这件事上保持清醒,快乐炒股!

就目前的走势来看,继续关注前期你们自己选择的,老师点评合格的上市公司。昨天直播中“今天创业板成交金额要超过昨天可能比较困难,但依然也是一个天量的水平,又是属于天量滞涨,这么大的量能但是指数层面却是冲高回落。昨天创业板一阴跌破三条黄金均线,今天反弹也比较乏力,连55天线和20天线都没有碰到,所以说短期警报并没有解除,不排除这里依然会是下跌中继位的可能。”,今天直播的时候再次明确了,很多点评合格的股票都是在底部点评的,涨起来之后因为风险随之加大,老师就不会继续建议看好了。思路方向上依然是底部优质小市值,尤其以创业板为主,大家不要妄图今天买明天就涨20%,要学会认真选择,耐心等待,学会潜伏!

09.09午评|在这件事上保持清醒,快乐炒股!

王者点金板块涨幅

今天上午行业板块涨幅排名中,【医疗器械服务】、【食品加工】两个板块跌幅都在4%左右,从跌幅榜上看,都是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这样的下跌吓跑了很多获利盘,但是反过来思考一下,是谁在进场呢?还是昨天午评那句话,牛市中所有的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短线操作就是高抛低吸,很多优质小市值已经出现了短线的买点,再次强调一下,是短线的买点!在这件事上一定要保持清醒,不要把长线短线的思路和操作混淆在一起,也不要连高位低位都分不清,更不要参与那些不靠谱的上市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