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9.03午评|大事件来了!资金还在疯狂入市!

(2020-09-03 11:36:11)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昨天两融余额为15089.18亿,较前一日的14990.23亿上升了98.95亿,升幅为0.66%。成功冲上15000亿,创出自2015年以来的五年新高。融资买入额898.06亿,较前一日的757.89亿上升了140.17亿,升幅为18.5%,融资偿还额为818.15亿,较前一日的731.01亿上升了87.14亿,升幅为11.9%。两融余额的不断上升说明场外资金还在不断的进入股市,只要有活水进入,市场就会非常的活跃。

还有一个大事件需要关注一下:国家核准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和浙江三澳核电一期工程,两个项目有效总投资超过700亿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海南昌江核电二期业主单位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华能海南昌江核电有限公司。工程采用“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该项目已列入国家规划、具备建设条件。浙江三澳核电一期工程,则由民营资本首次参股投资。

2011年日本福岛核事故后,中国决定暂停国内核电新项目审批。近十年来,核电审批节奏较不规律:2013-2014、2016-2018年都曾暂停审批。进入2020年,此次国务院一次性再核准了4台机组,均采用华龙一号技术路线,标志着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迎来批量化建设的新时期,预计将带动大量就业。核电也是国防军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还是要关注军工国防这个主线。

今天两市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创业板和沪指同步上涨,优质小市值、医药非常活跃,今天沉寂多时的医药股开始异动。我们看到医药也是创业板的底部医药涨幅较大,目前的策略依然要坚持以优质小市值为主,远离高价高估值品种。

09.03午评|大事件来了!资金还在疯狂入市!

王者点金板块涨幅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白酒概念】、【中药】和【酿酒饮料】,今天的热点以白酒和医药为主,但总体来看依旧是创业板小市值是最大热点。昨天创业板成交创了天量,今天创业板成交也和沪指非常接近,目前创业板吸金效应非常明显,大家依然要围绕创业板优质小市值投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