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99,426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重大利好来了!创业板里这些股要翻倍!

(2020-08-05 11:39:43)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今天市场又有重大利好:《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出台了,鼓励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企业前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这对于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来说是非常重大的利好,有利于促进企业节省成本,并且新政策从企业投融资、人才引进等多角度给予扶持和鼓励,国家鼓励核心科技行业的决心是很明显的。

另外国际金价又创了历史新高,历史上首次站上2000美元,今日早间又突破2040美元/盎司,白银价格也是大幅上涨。黄金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王者之前让大家重点关注的战略小金属又会有所表现了!

今天的市场各大股指依旧处于调整的格局,集成电路、软件等板块受到利好消息影响大幅高开,黄金板块也是高开,前期强势的医药疫苗板块继续延续调整的态势,市场总体上涨少跌多,两市成交量维持比较大的水平,显示目前的调整依旧是一个健康的调整。

午评:重大利好来了!创业板里这些股要翻倍!

王者点金热门板块涨幅(数据截至11点)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电子发票】、【休闲食品】和【国家大基金持股】,今天的热点以科技这条主线为主,目前科技、医药、消费轮动的格局非常明显,大家可以围绕这3个板块进行投资。

由于创业板注册制即将推出,注册制下的新股发行已经开始,之后创业板涨跌幅将扩大为20%,因此我们现在的重点还是要以创业板为主。重点关注市值在30亿左右、资产质量较好的这类品种,这些优质小市值都具备翻倍的可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