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99,426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又见10年新高!意味着什么?

(2020-06-30 11:37:0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又见10年新高!意味着什么?

这几天关于新基建的政策一直在陆续的出台,上海将编制新一轮5G建设行动计划,3年内新建3.4万个5G基站,加快5G独立组网建设,率先建成SA核心网;另外临港芯片项目投资超1600亿,构建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国家集成电路综合产业基地。5G和芯片一直是近几年的热点,也是新基建最主要的发力方向,这两个行业也产生了很多大牛股。

还有一个事情也确定了:《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另外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

今天我们的市场各大股指都是高开高走,创业板继续保持领涨,并且还在不断创出反弹新高。个股也是普涨的格局,但两市的成交量依旧没有明显的放大,目前这种不放量的上涨格局支撑起来的是指数化的结构行情,我们还是要关注之前反复提示大家的创业板。

午评:又见10年新高!意味着什么?

热门板块涨幅(数据截至11点)

今天板块涨幅方面【智能音箱】、【微信小程序】和【语音技术】板块涨幅居前,整体来看今天的领涨品种基本都是科技这条主线,这也是创业板大幅走强的一个主要原因。

有一个重要的国际经济指标不知道大家关注没有,那就是波罗的海指数,这个指数反应国际经济、航运物流的景气度,已经创了近10年新高。这个指数走强和很多国家陆续解禁以及石油价格反弹正相关,因此在关注创业板的同时,我们短线上可以适当关注航运和大宗商品相关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