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现在应该这样抄底!

(2020-03-31 11:27:22)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现在应该这样抄底!

近期美股的宽幅震荡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美股上周五大跌后周一出现大涨,道指涨近700点,涨幅3.19%,纳指涨3.62%,标普500指数涨3.35%。欧股方面也是普遍收涨,德国DAX指数涨近2%。国际油价继续下挫,WTI 5月原油期货收跌1.42美元,跌幅6.60%报20.09美元/桶,创2002年2月以来新低。

国内方面,工信部表示会有更多刺激汽车消费政策出台,新能源汽车政策近期也会协调相关部门做出调整,以支持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发改委批复合肥2020-2025年城市轨交建设规划、粤港澳大湾区2000 亿城际铁路项目合同正式签约。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属新基建范畴,目前5G、特高压、充电桩、城市新基建已经成为我们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今天我们的市场在多重利好的影响下出现高开,之后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个股呈现普涨的格局,但成交量一直没有有效放出,也成为近期行情无法持续上涨的主要原因。王者点金软件显示,截止11点沪市成交1121亿。

午评:现在应该这样抄底!

热门板块涨幅(数据截至11点)

王者点金数据显示,今天【养鸡】、【猪肉】、【乳业】板块领涨市场,这几个板块整体涨幅都接近5%,并且多只个股涨停。在弱市的大环境下消费成为主力炒作的主要方向。

今天王者生命线股票池中的股票的数量为80只,比昨天增加21只,随着今天的反弹有些品种已经站上王者生命线重新走好。但【竞价猎马】和【强势短线】是一颗星,也就是说大盘依然处于弱势状态,短线机会并不多。

午评:现在应该这样抄底!

王者生命线(数据截至11点)

目前虽然美股有反弹出现,但由于美股技术上已经走熊,并且疫情控制的并不好,因此大家要小心美股二次探底的风险。A股目前本身处于缩量盘底的格局,对于目前应该谨慎,等待国际市场二次探底后再抄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斗K第136期擂台分析报告已经出炉,有28%的王粉是亏损的,而所有完成习题的王粉平均收益在77%,相比上一期本期的难度降低,但依然有很多学员是亏损的,低于这个收益水平的建议多学习一下里面的内容,针对一些不该出现的失误我们也做了一个分析判断。看完视频,对比一下训练过程中哪些地方还有可以再提高的,加强训练和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