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操作难度加大如何跑赢大盘?

(2020-03-11 11:30:0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操作难度加大如何跑赢大盘?

昨天美国股市暴力反弹,三大股指均收涨近5%。其中,道指收涨1166点,纳指涨4.95%,标普500指数涨4.94%。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金融股普涨。国际金融市场在美股的带领下每天都是巨幅震荡,这也是很久没有看到的场面了。

消息面方面,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ARJ21支线客机完成第二条生产线首次生产试飞。国产客机的研发与制造将推动我国整体工业能力和水平实现升级,带动上下游产业部门整体提升,以大飞机、航空发动机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产业具备极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代表着科技进步仍然是目前最重要的方向。

由于美股出现大幅反弹,我们的市场今天出现高开,但之后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盘面上沪指走的强一些,一些低位权重股开始活跃,科技这条主线出现分化。王者点金软件显示,截止11点沪市成交2011亿,今天的成交相比昨日基本持平。

午评:操作难度加大如何跑赢大盘?

热门板块涨幅(数据截至11点)

王者点金数据显示,今天【海南】、【海南自贸区】、【赛马概念】板块领涨市场,另外农业相关的板块也涨幅居前,可以看到今天的热点是以海南和农业为主的补涨品种,而主流的科技和证券依旧按兵不动。

今天王者生命线股票池中的股票的数量为376只,比昨天大幅增加,这是由于昨天行情大涨很多个股形态走好。目前【竞价猎马】、【强势短线】和【强势中短线】也已经从一颗星变为三颗星,这说明短期市场有所恢复之前的强势,但还没有到五颗星最强的状态。

午评:操作难度加大如何跑赢大盘?

王者生命线(数据截至11点)

近期股指虽然没有太大的波动,但个股其实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幅度都很大,并且分化很严重。大家如果没有太多的实战经验很容易赚了指数不赚钱或者找不对热点。目前板块轮动加快的情况下如何找确定的热点?大家可以看看王者财经斗K的第133期擂台做了一个分析报告,所有完成习题的王粉平均收益在58%,这个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结合王者技术大家一定能够对自己的交易有所提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