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661526105
用户1661526105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全球下跌!短期如何规避风险?

(2020-02-28 11:40:18)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全球下跌!短期如何规避风险?

昨日全球金融市场再现下跌,美股连续下挫,道琼斯指数单日暴跌1190点,4个交易日累计跌3200点!创下美国股市下跌纪录!欧洲股市、韩国股市、日本股市也是接连下挫无一幸免!国际油价也是连续下跌,NYMEX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一度跌破46美元/桶,创出近一年新低。

虽然我们国家疫情逐渐好转,但国外疫情开始蔓延。世卫组织总在日内瓦表示现在中国以外地区才是最大担忧。在欧洲,意大利成为疫情重灾区。更糟糕的是,继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奥地利等国发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后。欧洲国家北马其顿、希腊、格鲁吉亚、瑞典、荷兰、北爱尔兰等也相继出现了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球疫情的传播导致了大家对于未来经济悲观的预期,国际金融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下跌。今天我们的A股受此影响也是出现大幅低开,个股大面积下挫,各大股指均跌破多条均线支撑。王者点金软件显示,截止11点沪市成交2218亿。

午评:全球下跌!短期如何规避风险?

王者点金数据显示,盘面上仅有【口罩】、【超级真菌】两个板块是上涨的,强势的板块都是和抗疫情相关的,其他板块均是下跌状态。这样的情况在近期是非常罕见的,市场弱势普跌的格局非常明显。

今天王者生命线股票池中的股票的数量为356只,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出现减少的一天。这说明随着股市的调整个股的活跃度也开始下降,一些股票的趋势又开始走弱。

午评:全球下跌!短期如何规避风险?

随着今天我们股市的下跌,股指也留下了巨大的向下跳空缺口。我们要时刻关注这个缺口何时回补,这也是近期操盘的参照物。之前我们多次提示大家注意股指连续上涨后的风险,目前市场已经进入短期调整,大家对于后市要谨慎,注意规避风险!

王者碎片化语音课购买链接: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