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多指标共振,无关牛熊!

(2019-11-15 11:30:42)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多指标共振,无关牛熊!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核心策略:继续底仓观望,继续耐心等待!

今日观点:重点关注上方缺口的压力!

早盘指导【缺口理论指导短期操作!】中明确了短期的看盘要领,当前创业板指受到下方的王者趋势点金指标支撑线和55日均线的双重支撑,弱势向上运行,那么接下来的看盘要点就要重点关注上方缺口的压力,关注本周五和下周初盘中能否带量冲击这个缺口。上午的直播中也提到了,当前市场是弱势震荡的态势,到底是支撑厉害,还是压力厉害,还不明确。按照保护本金为第一的理念,控制仓位,继续耐心等待确定性的机会。

午评:多指标共振,无关牛熊!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按照王者点金软件中的王者短线点金技术指标来看,沪指红黄蓝三色中,目前处于蓝色的状态。用王者点金软件看盘的学员们应该知道,蓝色代表什么含义。昨天的收评【震惊!牛市和熊市竟然同时出现了!】重点强调了当前个股两极分化严重的市场状态“买对股票就是牛市,买错了就是熊市”,所以大家在选股的时候,最好能做到多指标共振,无论是MACD,十条黄金均线,还是王者趋势点金,王者短线点击技术指标等等,一定要做到多指标共振选股才行。炒股炒的是概率,如果不是确定性大的交易,建议观望。

午评:多指标共振,无关牛熊!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早盘小幅上冲了一下开始向下寻找支撑,一直窄幅震荡,10:20苹果期货开始快速反弹,此后各板块指数均有所表现,突现神秘资金狂拉指数。从几大指数看,只有创业板指目前依然运行在610日均线上方,相比较而言稍强,但还不够。板块方面,变色龙板块指数今天再创近期新低后翻红,银行板块指数下方有缺口支撑但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元器件板块指数在5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相对较强。综上分析,维持此前判断,耐心等待方向明确,有机会就参与,没机会就勤学苦练【斗K】,熟悉【王者点金】软件各种技术指标,确保机会来临时,有抓住机会的能力!


王者碎片化语音课购买链接: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