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干?凭啥!激进还是保守?

(2019-11-14 11:27:0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干?凭啥!激进还是保守?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核心策略:继续底仓观望,继续耐心等待!

今日观点: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支撑线的争夺!

昨天的早盘指导和【午评:这根支撑线意义重大!】都描述了当前位置支撑线的重要性,从今天早盘的走势来看,创业板指受到55日均线支撑有所企稳,至于反弹的力度还要看后续的量能能否跟上。这里指的量能,一定不是大幅放量,而是温和的小阳小量,毕竟在这个位置空方不应该有太多做空的意愿,所以小阳向上温和放量才符合这样的判断。我们在分析市场走向的时候不要主观臆测,我们是技术分析派,只相信技术,创业板指回踩了王者趋势点金技术指标的支撑,且在55日均线上方,保持谨慎乐观,继续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

午评:干?凭啥!激进还是保守?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刚刚拿到王者点金软件的王粉们还在熟悉软件的过程中,软件中有很多极具价值的功能,例如上图中的超级盘口、形态复盘、相似k线、智能诊股,对于这些功能不熟悉也不要着急,王者团队会不断推出视频课程和相关指导,帮助大家尽快熟悉软件并在恰当的时机使用恰当的指标或者方法。对于当前走势来说,恰好是给大家充分的时间去熟练掌握王者点金软件的好时机,或许这就是冥冥中一切自有安排吧!

午评:干?凭啥!激进还是保守?

按照王者趋势点金技术指标来看,上午创业板指继续在绿色支撑线上方运行,前一个小时的交易量同比昨天略有放大;沪指早盘低开后冲高回落,是一根连续孕在昨天前天的阴线,量能同比昨天略有放大,方向不明。按照确定性的思路来讲,这里还不是一个理想的操作区间。

行业板块方面,大市值板块中的医药板块指数并没有受谈判的影响,是板块中为数不多的红盘板块了。另外软件服务板块指数也是红盘的,但是从走势上来看,最近跌了很多,这样的反弹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之前讲过,个股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即便是同属于软件服务板块的,我们看好的科技改变生活概念的范围内,不同的个股走势也是明显分化的。在我们看好的科技概念板块中,依然要精选那些符合王者技术的个股,长期看好不代表长期持有,坚定按王者技术高抛低吸,炒股不炖股!

午评:干?凭啥!激进还是保守?

【11.11王粉福利】活动正式开始!新浪投资学院首席王者老师#双11股民狂欢季#年内超级折扣日盛大开启!!!所有VIP课程统统8折秒杀,幸运锦鲤再送豪华大礼。11月11日10:00,一大波幸运锦鲤来袭。快来参与吧: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