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1收评|小心空头陷阱!

(2019-11-11 15:11:51)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11.11收评|小心空头陷阱!

核心策略:继续底仓观望,继续耐心等待!

今日观点:紧盯图中绿色支撑线!

先说一下市场,早盘受到港股大幅调整影响,A股也是低开低走,那么今天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就值得我们深思了。上周一市场受到利好消息刺激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基本上被回补了,今天的这个缺口也是一样,如果回补了就是一个普通缺口,那样的话对市场整体上没有太大影响。

今天指数跌了不少,但是从量能来看,我们发现量能基本上和平时的量差不多,一般出现跌幅较大的时候,量能也会伴随着放大,但今天没有,说明今天的调整没有出现资金担心式的抛盘,这是好事情。周五收评《震惊!利好不涨原因揭秘!》我们讲到创业板上方打到上方压力位,出现调整很正常,我们做股票做的是趋势,只要趋势没有出现问题,就不用担心。
 
王者点金已经正式上线了,第一名抢到手的是【草根王之金水牛】,记得当时武当山游学的时候,他就是第一个爬上去的,这就是行动力,很多人做股票最欠缺的就是行动力,看好的股票不敢下手,敢下手了股票又不涨了,这种情况在股市中非常多,所以行动力非常重要,发现合适的股票就要第一时间下手才行!

93%的学员购买的是三年的,但也有小部分的同学是买一年和两年的,在本月25日之前,如果想改成三年的,补差价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继续和王老师携手同行,向新的一轮牛市前进,之前我在公开课中讲过,接下来几年会出现大行情,如果你买的时间短,到时候牛市刚启动,你的软件看不了再去买新的那样会耽误很多时间,所以我建议一次买三年,与王者同行!

另外一中午我发出去170个礼品,总价值超50万,有草根值、智能保温杯、双肩包、补水仪和王者开篇巨献大礼包,中奖的学员可以在王者财经聊天室里查询,王者财经APP也会有推送,工作人员也会主动联系大家,大家有事情可以联系王者财经客服,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大家会越来越好,股市会越来牛!

今天的看盘要点,我们主要看的是石油板块,媒体中出现了担心情绪,在长期的下跌之后,再出现这种向下缺口,不是说大盘会继续大跌,反而可以认为是机会在逐渐来临了。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大家现在的仓位都很低,也没什么担心的。现在王者点金大家也都下载好了,从选股到择时应有尽有,相信机会很快到来!

11.11收评|小心空头陷阱!

【11.11王粉福利】活动正式开始!新浪投资学院首席王者老师#双11股民狂欢季#年内超级折扣日盛大开启!!!所有VIP课程统统8折秒杀,幸运锦鲤再送豪华大礼。11月11日10:00,一大波幸运锦鲤来袭。快来参与吧: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