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99,426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破而后立,凤凰涅槃!

(2019-11-07 11:27:32)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破而后立,凤凰涅槃!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核心策略:适当调高底仓比例,继续耐心等待!

今日观点:重点关注变色龙板块和市场整体量能!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能看到,王者点金软件自选股新闻中的【513家公司预告全年业绩 167家预增】,今年初的行情与去年底的商誉减值撇下旧包袱有一定关系,现在科创板中破发股的数量也开始有所增加。在周一的公开课中跟大家分享了,这个宇宙世界生生不息的变化过程,那就是轮回!破而后立,凤凰涅槃!很多时候某一个点为打破结束,反而那就是一个新生的开始!证券市场在改革的过程中一定是要有取舍的,有进就要有出,有涨就要有跌,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作为股民在股市中,在这个修炼的道场,每一次涨跌或许都是你一次蜕变的机会!

今天早盘创业板指在昨天缩量下跌的阴线之后低开,估计有很多人会被吓坏,在回踩10日均线后迅速反弹,突破昨日高点,并且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额相较昨天也有明显放大。沪指日线级别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且红色柱状线在逐级升高。但是个股的赚钱效应并不明显,两市加起来涨停的家数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比较少。总体来看这里并没有什么恐惧的理由,之所以没有急于重仓参与,只是想等待那个确定性出现,况且我们已经有部分底仓在手,重仓甚至满仓的机会来临时自然会在直播中及时与大家分享,至于那些满仓抢跑的或者起跑慢的就只能说一句各自安好了!

午评:破而后立,凤凰涅槃!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从板块指数上看,今天变色龙板块虽不是走势最强劲的板块,但是从K线形态上来看,还是比较扎实的。日线级别昨天跌破20日均线,回踩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金叉点,今天低开横盘窄幅震荡之后选择向上突破,目前已经回到20日均线上方,走出了一阳穿三阴的走势,唯独量能没有昨天大,这里还要继续关注变色龙的走势。毕竟,变色龙变色的理论是20几年的炒股经验总结得来的,大家都可以借鉴参考,甚至完善他!

相信在选股方向上,大家应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未来的几年,十几年都是科技的天下,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才能强国,喝酒吃肉吃药都只是最基本的需求,不应该成为推动社会发展前进的动力。13年4G的推出,带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那么5G会带来什么?三十年前憧憬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那么三十年后会不会变成了无人驾驶,AI智能,万物互联!是不是想一想都觉得特别可怕!这里边的机会无限,潜力无限啊!


老师的双十一促销活动已经上线,《碎片化创新语音课》购买直达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