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99,426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用数字解读股市运行的规律!

(2019-09-10 11:45:06)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用数字解读股市运行的规律!

核心策略:继续持股待涨!


今日观点: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可继续持仓不动!


早盘沪指和创业板指都走出了略微高开后低走的走势,从行业板块指数上来看,证券、元器件、软件服务跌幅排名较大,再看好的板块也会有休息歇气的时候,这三个板块是近段时间涨幅较大的板块,下跌也是正常的。按照科技强国的思路,软件硬件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方向,可以长期保持关注,至于短期能否把握小的波段,这就是每个人自身能力的问题了。总之在股市中,“追涨杀跌”坚决不能做,“调买冲卖”的游击队战法才是王道!


午评:用数字解读股市运行的规律!

午评:用数字解读股市运行的规律!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按照【王者520】理论,目前沪指和创业板指均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十条黄金均线】中5日均线作为短期均线中最为灵敏的,在短期操作中是要重点关注的。大家都知道二十四节气,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每个节气中有三候,每五天为一候。古代人早就发现每十五天天气就会有一个较大的变化,而这就是节气,而每五天就会有一个小变化,就是一候。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很多老中医开药每个疗程就是五副药,就是一候的量。古人早就知道用时间去划分和了解天地运行的变化,而五天是一个很重要的节点。


大家都知道斐波那契数列,但是其实中国古代已经有了很多对数学方面的研究,《易经》中从阴阳开始,是最早的二进制数,现代的计算机都是在用二进制数进行运算;《道德经》里则是“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说的其实都是一件事,都是在用数学的方法去描述和解释万事万物运行的规律,还有就是《黄帝内经》中也是在运用数学去解释人体成长的规律,男八女七,男孩每八岁一个变化,女孩没七岁一个变化,男孩十六女孩十四在古代就是可以结婚生子的,而成语“乱七八糟”讲的意思就是不按照规律去做事的意思。


今天是教师节,祝天下的老师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也是个老师,从早上就开始收到学员们的节日祝福,谢谢大家的祝福!前两天还在说,一个老师厉害不厉害,不看他自己怎么说,而是看他的学生;所以我最期待看到的就是我的学员能够在股市从容获利,在生活中健康快乐!赤峰游学完美收官,虽然很累但也是非常开心,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祝愿大家都能炒股轻松获利,了解并遵循天地运行的规律去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