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凭什么他可以炒股获利?

(2019-09-06 11:35:34)

核心策略:继续持股待涨!


今日观点:重点关注跳空缺口并根据缺口理论进行操作!


股市中一直有“一赚二平七亏”的说法,即便亏损的概率非常大,但仍然有很多人在股市中搏击,我觉得每一个在股市的人都应该反复的问自己一句,“凭什么他可以是那个炒股获利的人?”“他与你有什么区别?”以前总有人在文章下边留言,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而王者文章的阅读数是股市的晴雨表,行情好的时候阅读数增加,行情不好的时候阅读数减少。那么,我问大家一句,是一直坚持看我文章的人获利的机会大,还是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获利机会大?


长期关注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孩子,一直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育理念来指导跟我学习的学员们,指导大家从炒股理论到【斗K】实践,从摆正自己的位置,到看清市场趋势,再到跟随趋势选择恰当的参与时机。尽管我在9月2日最佳的时机,指导了学员精准加仓,但炒股炒的是概率,股市里没有神,没有哪一种理论和方法是绝对正确的,能做到大概率,我认为这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跟我学习的学员中,有人运用我的技术做到了“一招鲜吃遍天”,更有人能形成专属于自己的操作策略,不依赖于某个单一的技术,这都非常好。昨天有人留言说我厉害,我告诉大家,一个老师最厉害的地方是他有一帮非常厉害的学员,这才是一个真正成功的老师,而这也是我为之奋斗的目标!


在【午评:炒股获利的人都在这么做!】我已经讨论这个问题了,今天在这个重要的牛熊分水岭我再强调一下,任何人学东西的过程都是:理论+实践+坚持,古人说了“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就是理论联系实践,并且不断的进行互相的修正和提升,这个过程会有开心的时候也会有难过的时候,所以才需要大家坚持,当坚持的时间足够长了,也就会产生量变引发质变的结果。所以这里回答一下“凭什么他们可以炒股获利?”就凭他们在不断的学习和训练,并且持之以恒!我知道这个过程有些人会掉队,作为老师我希望《一个都不能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在早盘指导【巨量下的隐忧与希望!】中明确了我对昨天放量上影线走势的观点。今天开盘沪指和创业板指都开在了昨天的上影线中,且开盘后回落,昨天那种放量冲高留下长上影线的K线形态通常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但K线的位置是K线的灵魂,从这几年的下跌到现在,目前依然处于历史性的底部附近,长线的机会是大于风险的,所以我们要密切关注短期量价关系的变化带来的风险就可以了!板块上我们依然要跟随国家政策趋势,重点关注有核心技术,有科技含量的中小市值科技概念股,努力做到顺势而为。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请点【在看】和转发我的文章,让更多股民受益,我坚信天道酬勤、坚信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做好事的人必有果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