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8.16收评|干就完了!

(2019-08-16 14:56:00)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核心策略:继续空仓或者底仓观望!

今日观点:创业板是近期唯一看点!
 
昨天的收评《奇迹逆转,股民咋办?》重点提示了外盘跌,A股却强势逆转,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外盘跌既有利有弊,但整体上肯定是利大于弊,因为我们足够低,A股魅力足够大,所以外盘一旦开启下跌模式,A股必定是资金追捧的宠儿!
 
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A股顽强的抗跌性已经表现出来了,我在《金牌股民速成班》里讲过利空和利好消息对于市场的方向判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市场出现利空时,不跌反涨就是强势的最好特征,如果这个时候再有实质性的利好出现股市想弱都难!
 
今天开盘之后在战略小金属的带动下,沪深两市展开了反攻。这个板块是我们反制米国的重要方式之一,战略金属指的是大量用于军事制造工业的金属,对国防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锗、稀土、钛、钨合金,钼、铜、钢铁等。此外,稀有金属钽、锶、锑、镉、铱、铋、铑、镍、锆、铬、钴、铟等等,也都具有战略意义,对发展和巩固国防建设不可或缺。

08.16收评|干就完了!

上图是世界稀土主要储量的国家,而米国自身储量较少,大部分的稀土材料来源都是从我们国家采购的,而且因为我们掌握着全球市场完整的供应链,导致米国可能需要15年才能重建国内稀土供应链。所以每次米方威胁我方之时,我们采取措施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稀土反制!啥都不用说,干他就完了!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去讲,战略小金属这个板块只能是在双方出现重大分歧的时候会有所表现,一般情况下持续性不强,所以在这个板块上的操作要多注意关注双方高层的风向。谁也不知道哪天会出一些不靠谱的消息,所以只能是提前配置,我一直强调【跷跷板效应】,底部优质小市值科技概念和战略小金属两颗红心都要有!
 
A股的大方向上,王者依旧是保持不变的观点,继续看好创业板,这和给大家讲的战略小金属是不冲突的,科技兴国是我们主要基调,我们得跟好潮流,但时不时的加一些意想不到的风景会让投资变得更精彩!马上又到周末了,我接着上周没说完的【huawei概念】继续说,想学习的一定要看!

08.16收评|干就完了!

技术上,还是创业板最为强势,期待创业板能走出一波13年的行情,一枝独秀领涨股市,目前也只有创业板具备这种条件,但上方450天均线压力较重,想要一举突破上去得反复试探才行。上一回挑战450天线是在7月30号的时候,距离现在大概是半个月的时间,如果能突破这条线的话那么创业板上方就只剩下一条610天牛熊分界线了!主板虽然也有反弹,但是根据王者【520法则】还是比较弱,甚至可能还会出现继续向下试探。技术都过关的散户可以持有创业板底部优质小市值股票,技术不过关的继续观望学习技术,等待方向确立!题目说的干就完了!可不是让散户去买股票,而是代表王者对某些善变之人的一种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