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咋回事?

(2019-08-06 11:25:11)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咋回事?

当前策略:空仓或者底仓观望!

今日观点:短期虽有风险,但我们认为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所以中国股市未来需要预测吗?

受昨天美股大跌影响,全球股市哀鸿遍野,我大A股也未能幸免,我在早盘指导【底仓也放弃吗?】中再次明确了我的观点,保留底仓耐心等待,观察事态的进一步发展。面对当前的形势,我很想说:中国股市、中国机构挺起腰杆站起来!这些年来就算没有今年这些麻烦事,我也一直是坚定的股市改革支持者,坚定的看好中国股市未来的人。目前在持续不断的磋商进程中,无论是降息,还是加税不过都是讨价还价罢了,同时如下棋一样,我们要走出自己的节奏,让对方跟随才行,否则就只能始终处于劣势!

从指数上午的走势来看,反弹的量能在不断增加,今天前一个小时的交易量远超过昨天同期,所以现在抄底如同接刀,要保持冷静,当局势发生重大转变,我会在课上及时提醒大家,我们不追求买在最低点,而追求买在更确定性的位置!从行业板块来看,目前大市值的板块中仅有酿酒板块受五粮液不俗的业绩支撑走的还算可以,其他大市值板块均为1%以上的跌幅。沪深两市上涨家数仅有130多家,虽然没到千股跌停的地步,但也足够令众多散户胆战心惊了!但是从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形势一片大好,今天这种非理性的下跌是不可持续的!

在我看来,这次下跌跟15年最大的差别就是跌停家数以及位置不同,15年的位置明显是高的,现在呢?经历了4年的跌跌不休,向下大跌的空间还可能有多少呢?跌停家数截至发稿仅有15家,大部分跌幅集中在5%左右。我讲过“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这个时候我们要密切的关注那些底部放量的个股,放量是多空打架,而在这个普跌的情况下,多方依然敢于跟空方斗争,这个信号是不容忽视的,我们要在下跌中寻找机会,但是不要轻易接刀!

不要在情绪波动较大的时候做决策。日常生活中总是有人在情绪变化较大的时候做决策,并对之后的结果深感悔恨;同样在炒股中也是,由于暴涨暴跌对你产生的心理上的冲击,此时做决策的结果大概率是冲动的惩罚。由于前期一直提示大家防范风险,相信长期跟随我的人大部分是底仓或者空仓,而不是重仓,对于长期看好中国未来的爱国者来说,大家现在心中应该是有一丝丝窃喜,随时准备进场的状态。

6月1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重仓下手的机会到了吗?】
涨幅榜前列没有任何可以评价的,因为王者在碎片课反复跟大家强调的几个以稀土永磁为首的稀缺小金属、券商位列中国股市涨幅榜的前列。今天单日的中长阳线行为是与昨天神秘资金拉抬权重股连贯的,但这种行为并非市场行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市场退烧后,才能真正观察出市场的走势是怎样的,所以就目前来讲,短线介入王者前期所强调热点板块的学员,普遍都得到了大阳线和涨停板,接下来如果连续涨停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是大阳线可以逢高了结,继续在热点板块中高抛低吸。但前提是跟随王者的建议,大规模建仓还需等待520法则中,5,10,20三条均线多头排列,同时指数站在5日线上,才是真正有持续的多头行情。在此之前我们都只能定义为震荡调整市里的一种普通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