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多空对决即将开始,你帮谁?

(2019-07-31 11:26:57)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多空对决即将开始,你帮谁?

核心观点:仅看好创业板底部优质小市值,可持有底仓!

今天三大指数均低开低走,且前一个小时的量能有所放大,记得我在昨天的【午评:一则新闻背后蕴藏的巨大机遇!】结尾说了,量能放大是多空两位大老爷在打架,我们散户在旁边耐心的等着就好,打完了看谁厉害去帮谁准没错!今天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同时关注那些短期均线多头排列的个股,在这样多空打架的情况下,他们回踩到重要均线都是很关键的信号。

昨天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昨天高级别领导会议的内容,对于其中很多分析我是认同的,我只有一个观点,就是坚持看好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坚定相信中华民族必将屹立世界民族之林!但是对于散户股民来说,再好的牛市里边也有跌停的股票,所谓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同,股票也一样,上涨的理由都是一样的,下跌的却各有不同!那个把猪饿死的上市公司看样子大概率是要退市了,那个没把门看好的看门人大概率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所以我们要却别对待宏观的趋势和微观的变化,看准趋势,觉知变化,提升技术,努力做大概率获利的操作!

我反复说过,未来股市会出现越来越严重的两极分化,好的越来越好,坏的最终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昨天有王粉在后台留言,说买了一个ST的股票,即便他赚钱了,我也坚决反对的他这么做!从概率的角度讲,但凡有一点挽回的能力和余地,哪个上市公司愿意被ST呢?而且随着科创板的推出,随着创业板也可以借壳,ST的还有什么价值呢?反过来说,没被ST的里边都大把的地雷,你还非要去地雷堆里找金疙瘩,这不是“作”,是什么呢?

随着半年报的不断推出,我们还是要重点关注业绩优良的上市公司,尤其是在科技创新领域,在知识产权领域有一席之地的上市公司。当然,前提是他们的财务报表是真的,一说到这里我就心痛,不说了,大家自己多加防范,只要以前出现过什么诡异的现象上市公司就躲着点吧!突然想到了个广告词“身体虚,也许就是在过度劳累之后,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是不是透支了?想把透支的补起来?”我就想知道,都有谁被掏空?又是谁掏空的?

6月1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重仓下手的机会到了吗?】
涨幅榜前列没有任何可以评价的,因为王者在碎片课反复跟大家强调的几个以稀土永磁为首的稀缺小金属、券商位列中国股市涨幅榜的前列。今天单日的中长阳线行为是与昨天神秘资金拉抬权重股连贯的,但这种行为并非市场行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市场退烧后,才能真正观察出市场的走势是怎样的,所以就目前来讲,短线介入王者前期所强调热点板块的学员,普遍都得到了大阳线和涨停板,接下来如果连续涨停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是大阳线可以逢高了结,继续在热点板块中高抛低吸。但前提是跟随王者的建议,大规模建仓还需等待520法则中,5,10,20三条均线多头排列,同时指数站在5日线上,才是真正有持续的多头行情。在此之前我们都只能定义为震荡调整市里的一种普通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