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7.30收评|漂亮!给力!

(2019-07-30 14:58:20)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07.30收评|漂亮!给力!

核心观点:仅看好创业板底部优质小市值,可持有底仓!

中米第十二次会晤今天在上海举行,从市场的整体表现来看,相对还是比较积极的态度,而且近期已有数百万吨美国大豆装船运往中国,同时米方宣布对110项中国输美工业品豁免加征关税,并表示愿意推动米国企业为相关中国企业继续供货,这体现了双方都在努力达成共识。
 
股市想要大涨,稳定的外部环境是前提,而且避险品种最近已经开始走弱,从侧面反映出股市将要大涨,这一点周五的收评《它们跌了,股市要大涨了!》也已经讲的很明确了,再加上现在外资一直在持续流入A股,相信起飞只差一个契机!

07.30收评|漂亮!给力!

上周三收评《套牢多年的,要活了!》的核心观点是上图的内容,看到了你就赚到了!王者近期的股评文章中一直保持看好创业板底部优质小市值股的观点,只要是相信王者并跟随王者的学员,这一波行情就可以轻松吃到,创业板一举突破89天均线创了5月份以来的新高,而且是量价齐升的漂亮组合形态,再一次验证了王者理论的实用性!
 
创业板大涨的另一个因素就是科创板的带动作用,科创板从上市第一天开始就稳稳的霸占着股市热点头条,可是还有很多散户股民是达不到投资门槛的,所以他们转而投资【科创对标】,而大部分【科创对标】股集中在创业板里,资金爱屋及乌也就引发了创业板大涨!

07.30收评|漂亮!给力!

根据王者《金牌股民速成班》技术要领目前市场看盘要点:

一、量能
股谚云:天量天价,如果股市出现短期暴炒暴拉并且量能出现天量的情况,就需要小心庄家出货的嫌疑,个股和指数的操作道理是一样的,那么反过来讲如果庄家想要进场肯定是静悄悄不引起别人怀疑的进场,现在这种温和的放量是一种非常好的状态,耐心持股就行。
 
二、均线
上图创业板目前沿着5日线在持续上攻,短期450天均线位置有点小压力,不过不用太担心,以目前的资金和走势来看,如果可以一直持续下去,突破是上去是早晚的事,我们真正需要关心的是牛熊分界线的位置,现在离610天均线越来越近,一旦能有效突破上去,股市将展开大行情,下重手的时机就会来!

现在操作上还得在等等,成交量能否继续有效放大还是个问题,增量资金依然没有开始大规模进场。另外就是超跌反弹的板块仅限于自身的反弹,对市场整体的带动效果、延伸效果欠佳。科创板炒的是如火如荼,但是市盈率普遍较高,所以我们的核心观点依旧是:仅看好创业板底部优质小市值,可继续持有底仓!

6月1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重仓下手的机会到了吗?】
涨幅榜前列没有任何可以评价的,因为王者在碎片课反复跟大家强调的几个以稀土永磁为首的稀缺小金属、券商位列中国股市涨幅榜的前列。今天单日的中长阳线行为是与昨天神秘资金拉抬权重股连贯的,但这种行为并非市场行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市场退烧后,才能真正观察出市场的走势是怎样的,所以就目前来讲,短线介入王者前期所强调热点板块的学员,普遍都得到了大阳线和涨停板,接下来如果连续涨停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是大阳线可以逢高了结,继续在热点板块中高抛低吸。但前提是跟随王者的建议,大规模建仓还需等待520法则中,5,10,20三条均线多头排列,同时指数站在5日线上,才是真正有持续的多头行情。在此之前我们都只能定义为震荡调整市里的一种普通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