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7.19收评|科创板来了,这小家伙要火!

(2019-07-19 14:55:4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07.19收评|科创板来了,这小家伙要火!

核心观点:短线谨慎乐观,底仓持有创业板优质小市值
 
为了摆脱经济放缓的冲击,昨天“金丝雀”国家宣布贷款利率下调了,同一天又有三个国家央行宣布降息了,全球金融市场在某国主导的贸易摩擦下纷纷开启刺激经济模式。其实不论降息还是下调贷款利率,都是为了资金从银行里流出来,只有资金在市场里流动,经济才能健康稳定发展!
 
以前大部分资金流入到房地产领域里,很多国家的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一般情况下能容纳大资金的地方无非就是金融市场和房地产,许多国家现在的地产行业政策控制的比较严,资金流通性好的地方还是股市、汇市、期市等金融领域,所以货币政策宽松之后金融市场往往表现都不错!

07.19收评|科创板来了,这小家伙要火!

现在很多人都会怀疑股市还会不会有牛市,我相信有格局的人对于这个答案是肯定的!早盘指导【房子与股票,土块与金块】里我拿房子和股票举例,股票流通性好而且有成长性,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经过长期下跌后的中国股市,横的越长涨的越高。股市低迷,反而是大浪淘沙的时候,“高抛低吸”的精髓就是在低迷时买入好股票,高潮时懂得卖出,这也是长期投资的基本操作法则。所以现在还留在股市里的王粉和股民朋友,又何必在意现在的低迷?担心以后不会上涨?
 
下周一万众瞩目的科创板就要开板了,中国资本市场将迎来历史性时刻,科创板一系列的新设计,无疑给市场带来新考验。当前大资金也在上证50ETF期权出现了天量对决,市场开始进入变盘点,要做出方向性选择了,但在我没有给出明确信号之前,建议大家短线谨慎乐观,多空还没有分出胜负,仓位不要过重。散户最大优势就是灵活,只有确保本金安全的前提下寻求机会,做确定性的行情,这样才能从容应对市场变化!

07.19收评|科创板来了,这小家伙要火!

我在前面文章里重点强调了未来中国第三阶段造福之路就在高新技术领域,这些公司目前最多就在中小创板块里,选股也要选拥有核心技术,具备高成长性的科技公司。科技创新是国家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资本市场也要积极应对和响应,一旦科创板上市平稳了,大家回头再看,其实中小创不少好股票还藏着大金子呢,一波行情呼之欲出!
 
就指数角度讲,现在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今天创业板形成了反包,重新站上20天线,是目前所有指数里最强且唯一一个收复20天线的,这完全验证了前期让大家重点关注创业板底部优质小市值的观点!在王者选股指标里,不少股票也出现了【否极泰来】走势,这个指标可以提高选股效率,平时大家可以反复复习和巩固王者技术,行情好的时候就能得心应手了。
 
今天两市收出了阳线,但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还不能确定指数形成向上趋势,接下来的行情,我认为短期还是以震荡为主,后面行情继续重点关注创业板。震荡市里我就明确告诉大家,不要见到阳线就追高,这样容易左右打脸,在市场没有明确的上升趋势之前,我们还是保持原有底仓应对即可,整体思路继续围绕【跷跷板】以战略小金属的避险品种、高科技概念板块【调买冲卖】。下周开始进入敏感时刻了,科创板开市后对主板和中小创有何影响,大家可以复盘下当初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时和大盘的走势,打有准备的仗,继续关注量能变化情况,等待谜底揭晓和市场明确的方向选择!

6月1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重仓下手的机会到了吗?】
涨幅榜前列没有任何可以评价的,因为王者在碎片课反复跟大家强调的几个以稀土永磁为首的稀缺小金属、券商位列中国股市涨幅榜的前列。今天单日的中长阳线行为是与昨天神秘资金拉抬权重股连贯的,但这种行为并非市场行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市场退烧后,才能真正观察出市场的走势是怎样的,所以就目前来讲,短线介入王者前期所强调热点板块的学员,普遍都得到了大阳线和涨停板,接下来如果连续涨停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是大阳线可以逢高了结,继续在热点板块中高抛低吸。但前提是跟随王者的建议,大规模建仓还需等待520法则中,5,10,20三条均线多头排列,同时指数站在5日线上,才是真正有持续的多头行情。在此之前我们都只能定义为震荡调整市里的一种普通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