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7.12收评|火速排查这类索命雷股,你有赶紧跑!

(2019-07-12 14:57:4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核心观点:短线继续看空,警惕诱多!

《周易·无妄》:“六三,无妄之灾。或系之牛,行人之得。邑人之灾。”今天是入伏第一天,一提到入伏天大概所有人都会想到的画面就是热浪滚滚,浑身冒汗!我今天再接着昨天收评《股市为啥总不涨?对造假罚得太轻!》没有说完的事件,我估计很多人就开始冒冷汗了。其实大家看看《滴血的资本》就知道这种事件太多了,一两句根本说不完。我们今天重点说一下上市公司业绩对市场的影响!

07.12收评|火速排查这类索命雷股,你有赶紧跑!

业绩是上市公司的最大信誉,你不能说变就变,那样的话还有什么信誉可言!两康之一的另一康昨天被财富中文网发布的2019年度《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列为中国500强。感觉挺讽刺的,500强里居然有财务造假问题,真的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好汤。
 
当然股市里还有很多品质优良的上市公司值得我们去投资,近期上市公司的中报业绩开始陆续公布,一些业绩有问题的公司肯定会被市场逐步淘汰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筛选并剔除掉那些垃圾公司,择优选择一些有价值的公司,这里从业绩方面能看出一些门道!

业绩没问题的公司一般会先披露自己的业绩,再加上中小创的业绩预告披露具有强制性,最晚披露是需要在7月15日,在这个节点还未选择披露的,那么就要小心中报是否会有比较大的风险了。

07.12收评|火速排查这类索命雷股,你有赶紧跑!

今天的盘面上来看,一些业绩预告大幅预增和业绩预告预减的公司基本上走出冰火两重天的走势,操作时要多注意一下业绩超预期和业绩不及预期,虽然都是业绩预增,但是如果不及预期的话可能会有很大的影响!不是所有的业绩预增都会得到市场的认可,业绩预减的公司也是一样,这一点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多留点心!

07.12收评|火速排查这类索命雷股,你有赶紧跑!
07.12收评|火速排查这类索命雷股,你有赶紧跑!

如果都遇到上图这种类型的股票,裤衩子当了都不够你亏的!股民朋友们!长点心吧!遇到这类股票可以按照王者【520法则】进行操作,想系统学习的朋友一定要看《金牌股民速成班》里的视频!

截止今天沪深两市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持续缩量,这一点在创业板里体现的最为明显,一直是在20天生命线上震荡,有一点大家应该也注意到了,最近几天盘中经常出现快速下杀后会被一波神秘护盘资金迅速吃掉,但是随后就不了了之了,好像他们从没出现过一样。这里面好像在透漏着什么信号,反正就是指数不涨不跌,个股涨涨跌跌,其他的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呢!所以目前为止我还是保持着近期的观点不变,短期内继续空仓观望,没有出现明确的信号之前坚决不参与!

6月1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重仓下手的机会到了吗?】
涨幅榜前列没有任何可以评价的,因为王者在碎片课反复跟大家强调的几个以稀土永磁为首的稀缺小金属、券商位列中国股市涨幅榜的前列。今天单日的中长阳线行为是与昨天神秘资金拉抬权重股连贯的,但这种行为并非市场行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市场退烧后,才能真正观察出市场的走势是怎样的,所以就目前来讲,短线介入王者前期所强调热点板块的学员,普遍都得到了大阳线和涨停板,接下来如果连续涨停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是大阳线可以逢高了结,继续在热点板块中高抛低吸。但前提是跟随王者的建议,大规模建仓还需等待520法则中,5,10,20三条均线多头排列,同时指数站在5日线上,才是真正有持续的多头行情。在此之前我们都只能定义为震荡调整市里的一种普通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