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7.11收评|股市为啥总不涨?对造假罚得太轻!

(2019-07-11 14:59:2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核心观点:短线继续看空,警惕诱多!

昨晚美股在某些人谩骂中再次创了历史新高,不得不说市场就是这样,市场总是沿着少数人方向去走,而股市中最赚钱的偏偏就是那部分少数人。昨天收评《又跌了!科创对标能否单骑救主?》明确提示了王者对近期市场的判断,并且给股民相应的应对措施。

今天早盘虽然受到外围市场刺激高开走强了一会儿,但是量能和热点强度始终跟不上,再加上今天又有5只新股申购,所以我还是坚定我之前的看法,市场短期内缺资金、缺人气。各方面不达预期的情况下只能先等着,严禁追涨杀跌,方向不明更应该如此!

07.11收评|股市为啥总不涨?对造假罚得太轻!

大家都说美股行情牛,今天找了一组数我们看一下,上面这个图是机构统计的数据,短期内不让大家过多的操作也有一部分原因在这儿,有些东西不从根本上改变,大家都不敢过多的参与,而这也是制约长期牛市的枷锁。造假了几百亿到最后罚的连零头都不到,上市公司看到了都想着这样操作,股市肯定好不了。只有把这些问题全部解决了形成一个健康完善的体系,股民才能过的好一点!你们觉得我说的对吗?欢迎在公众账号下面发表你对造假狠罚股的看法!

 07.11收评|股市为啥总不涨?对造假罚得太轻!

第十期游学名额以0.94秒的速度再次被抢完,在股市低迷之际还能获得这么多王粉的支持,让我感到非常欣慰。不管股市如何的腥风血雨,你们始终支持着王者。非常感恩!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我,也没有今天的草根王!
 
希望股市赶紧来一波牛市,让我们王粉大家庭的学员早日实现财富自由,要不然我空有一身本领也无用武之地,我们不能逆势而为,大势短期内不给力,只能先等着,趋势明朗再进行操作,趁着行情就这样的时候大家多练习练习斗K,这种在底部投资股票的机会不是常常有的,作为技术派,咱们抓紧时间多研究一下。为什么?因为靓丽的彩虹往往出现在风雨之后,别人觉得有机会之时我们要提前看到风险,别人看到风险时我们得嗅到里面的机会,股市里蛋糕就那么大,所有人都盯着,你不努力抢怎么能吃到?

07.11收评|股市为啥总不涨?对造假罚得太轻!

短期市场基本上就是这样一潭死水,没有活力,可操作性太差。主板和中小创目前MACD都出现了死叉,零轴下方绿柱也开始放大,所以现在的行情只适合观察,短期内可以选择《金牌股民速成班》里的绿柱拐点抄底法操作,想系统学习的朋友一定要学习这个视频!MACD死叉,量能又跟不上,今天还高开低走,这就是一种典型的诱多行为,在7月22日科创板上市之前,这种诱多行为可能还会有,大家要注意警惕,切记追涨杀跌,如果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王者会第一时间在语音课里通知大家!

6月1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重仓下手的机会到了吗?】
涨幅榜前列没有任何可以评价的,因为王者在碎片课反复跟大家强调的几个以稀土永磁为首的稀缺小金属、券商位列中国股市涨幅榜的前列。今天单日的中长阳线行为是与昨天神秘资金拉抬权重股连贯的,但这种行为并非市场行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市场退烧后,才能真正观察出市场的走势是怎样的,所以就目前来讲,短线介入王者前期所强调热点板块的学员,普遍都得到了大阳线和涨停板,接下来如果连续涨停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是大阳线可以逢高了结,继续在热点板块中高抛低吸。但前提是跟随王者的建议,大规模建仓还需等待520法则中,5,10,20三条均线多头排列,同时指数站在5日线上,才是真正有持续的多头行情。在此之前我们都只能定义为震荡调整市里的一种普通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