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99,426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机会又来了,你还拍大腿吗?

(2019-06-14 11:29:07)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机会又来了,你还拍大腿吗?

昨天跟朋友聊天,聊到5G技术对未来的影响,最后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5G不仅仅是手机下载的速度变快了,而是打开了通向未来的一座大门,自动驾驶、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等先进的技术都将基于5G技术而得到跨越式的发展。三十年前的我们,无法想象现在的生活会远超过当时幻想的“电灯电话,楼上楼下”;而现在的我们,也无法想象三十年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但我深深的知道“科技改变生活”,“一切皆有可能”,中国将“不走寻常路”,任何霸权都不能欺压到我们,因为“我的地盘我做主”!

近期我们看好的战略小金属和稀土板块都明显领涨于市场,但我们不能因为一次两次的成绩就骄傲。昨天,我在语音课中又提示了新的看好的板块,那么热点切换将很快发生,让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再次潜伏到这个板块的优质上市公司中去。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当机会来了的时候,你有能力把握吗?让你看书你不看,让你练习【斗K】你没时间,但是一有时间你就去喝酒撸串,你就去刷朋友圈,我认为这样的人只有把习惯改成刷【斗K】,刷【速成班视频】才能提升!炒股如果是三心二意就能学会,就能获利的,那就遍地都是股神,都是千万、亿万富翁了,可能吗?有句笑话说“人长得丑,想的还挺美!”说shei呢?

今天上午沪指微微高开了一点儿之后,开始窄幅震荡,基本上走出了一个5日均线上方的小阳星,我在之前的午评和收评当中反复提到了近期走势的看盘要点,首先就是根据【王者520法则】重点关注5日、10日、20日均线能否多头排列,其次就是这几根均线的得失,能否有效站上短期均线,对分析和判断后期的走势至关重要。在震荡市中,单单凭借一根大阳线或者大阴线就判断走势是片面的,是不客观的,所以我们在解读每一根K线背后的逻辑时,一定要站在宏观的、战略层面的角度去看待和分析,不能因一城一池的得失而方寸大乱!

从上午的量能来看,沪深两市都有明显萎缩,方向性的选择仍将向后推延,但是整体上看沪指本轮调整以来,首次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并站在5日均线上方。这里强势一点的走法就是放出量能,尝试冲击377日均线;弱势一点的走法就是再次回踩20日均线进行确认。对于指数来说方向不算明朗,所以在看好的板块中我们也要以高抛低吸为主,不能盲目乐观,给钱就揣兜,要啥自行车啊!

5月2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技术上这样把我买点!】下午个股的活跃度有所提高,但是指数的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且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所以上午所说的量价时空还是有差距的。我们看几大指数的MACD图,始终绿柱在缩短,但双线并未金叉,作为谨慎的股民可以等到MACD金叉,并且放量的情况下作为自己进场的标志把握更大。毕竟4月30日和5月6日间的跳空缺口还有比较大的距离,即便是等MACD双线金叉买入,也有一定的空间。在节气时间窗口的指引下,一些空仓的投资者建一小部分底仓也是可以的。综合来看根据自身自己大小,风险控制能力以及自己的操作习惯等来定。大家始终要记得,无论任何时候买入都要设好止损,这一点大家要牢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