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6.10收评|神秘资金突然进场,抄底机会来了吗?

(2019-06-10 14:55:53)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06.10收评|神秘资金突然进场,抄底机会来了吗?

端午节期间,我看到学员都收到了《道教祈福压胜钱 》,大家都觉得买少了,神怪花钱用宋金老铜翻铸的,出来就是青铜的熟黄色,而且是绝版的1000套,物以稀为贵,这和大家炒股是一样的,发现了稀缺有价值的东西就要抓紧下手,错过了就不会再有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

周末市场消息方面偏积极,但是离市场的期望还有很大差距,A股想要走出一波超强牛市行情,必须多方面共振才行。现在A股的估值和位置已经都准备好了,如果这次外部因素解决完,再有政策的大力扶持,A股走强绝对没问题,中国股市已经低调的太久了,相信离沉默中爆发越来越近!

06.10收评|神秘资金突然进场,抄底机会来了吗?

我是一个纯粹的技术派,消息是利好还是利空都能在K线中体现出来,拿近期的市场走势来讲,我在直播中反复强调“警惕空头陷阱的偷袭,应对的方法只能先空仓观望,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再操作”,听我话的学员这段时间应该都在苦练斗K,等待交易机会降临!
 
大家在做股票之时要学会把我直播中讲的内容和实盘结合起来,多去观察一下市场的量能变化,当股市自然衰竭出现濒死的死亡成交量、死亡心电图,股市就会自然见底!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当市场不止多头绝望,就连空头也没力气下手的时候,我们就要高度注意。股市从不会真的死亡,但股市的假死状态却能帮助我们找到底部!

06.10收评|神秘资金突然进场,抄底机会来了吗?

沪指年前那一波基本上是在千亿以下就算死亡成交量,几次千亿以下成交量之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近期沪指震荡区间的量能基本上在2000亿上下,最小的成交量是在1600多亿,而最近一次是上周四出现这种级别的量能并且最低点离我之前说的144天均线支撑只差了7个点,虽然不能确定周四就是绝对的底点,但是离市场调整的底部肯定非常近!
 
我一直也在强调【王者520法则】,现在王粉节才过去半个多月,指数有效跌破20天线我们要出,有效突破20天均线并且在20天线上站稳,那我们就要考虑择机进场。本周四是一个时间窗口,在时间窗口附近市场都会出现异动的情况。由于指数的短线高点在不断地下移,只根据一天的走势看市场有可能会看不清楚,所以我们仍然要谨慎观察,静等趋势明朗!

06.10收评|神秘资金突然进场,抄底机会来了吗?

进入六月份以来北上资金净流入超180亿,这波资金主要流入的板块以蓝筹权重为主,流入中小市值的个股较少。拿权重指数上证50来讲,今天高开高走放量拉升出阳包阴的走势,如果接下来这种走势能延续下去,个股也可以百花齐放放量拉升,那么短期的走势就明朗许多,但是目前来讲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除了前期我说的战略性小金属以外,短期内空仓观望依旧是最好的选择!

5月2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技术上这样把我买点!】下午个股的活跃度有所提高,但是指数的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且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所以上午所说的量价时空还是有差距的。我们看几大指数的MACD图,始终绿柱在缩短,但双线并未金叉,作为谨慎的股民可以等到MACD金叉,并且放量的情况下作为自己进场的标志把握更大。毕竟4月30日和5月6日间的跳空缺口还有比较大的距离,即便是等MACD双线金叉买入,也有一定的空间。在节气时间窗口的指引下,一些空仓的投资者建一小部分底仓也是可以的。综合来看根据自身自己大小,风险控制能力以及自己的操作习惯等来定。大家始终要记得,无论任何时候买入都要设好止损,这一点大家要牢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