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重仓机会逼近,睁大双眼!

(2019-06-10 11:50:30)
标签:

财经

炒股

王者

股票

杂谈

午评:重仓机会逼近,睁大双眼!

早盘指导【反击敌人这招最狠!】中再次强调了我对当前走势以及如何选择重点板块的一些观点。假期期间消息面没有什么巨大的变化,节前5G牌照发放的消息经过假期的消化,在今天上午的盘面变化上能看出些端倪。我们打扑克或者是下棋都会留有后手,不会一上来就把”王炸“和”四个2“打出去,但稀土和5G绝对是两张能够让局势逐渐明朗的好牌。之前我们大力发展了铁路、基建,现在的5G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它们的影子。

从概念板块指数上来看,今天涨幅居前的是【5G概念】和【华为概念】,我多次跟大家分享过“科技改变生活”这个理念。随着近些年国内的基础设施逐渐完善,生活中各方面的硬件设施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如果说高楼大厦,铁路公路是硬件的话,那么科技就是软件,而【5G概念】、【操作系统】、【物联网】、【卫星导航】,甚至带有【智能】等字眼的改变生活的技术都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当然,这里有个前提,必须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才行,过去的拿来主义已经不再适合当前高速发展的社会和变化莫测的国际形势。

上午沪指走出了一个孕在前边阴线中的小阳,从开盘运行第一个小时的量能来看,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这里的涨幅与量能还算配合,但方向仍不明朗,还需要继续关注后面的走势变化。目前沪指5日、10日、20日均线为空头排列,下方支撑的缺口也被前一交易日减小,保持谨慎的态度,控制好仓位,不做看不懂的交易,不做睡不着觉的交易。资金在自己手,控制权就在自己手,不能做被动的交易,而是清醒冷静的主动管理!

在之前的语音课中,已经调查了大家的仓位情况,也就是说现在的走势对于长期跟随我的学员来说是重大的利好,因为大家的仓位都控制的很好,有随时出击的能力,只待机会出现!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重仓机会越来越近,睁大双眼,耐心等待。我在之前的收评中已经明确,警惕空头陷阱,纵观股市历史,中国经济的发展,作为一个爱国者我坚定的看好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而且我相信也只有爱国者才能享受,才配享受国家大发展的红利!

5月2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技术上这样把我买点!】下午个股的活跃度有所提高,但是指数的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且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所以上午所说的量价时空还是有差距的。我们看几大指数的MACD图,始终绿柱在缩短,但双线并未金叉,作为谨慎的股民可以等到MACD金叉,并且放量的情况下作为自己进场的标志把握更大。毕竟4月30日和5月6日间的跳空缺口还有比较大的距离,即便是等MACD双线金叉买入,也有一定的空间。在节气时间窗口的指引下,一些空仓的投资者建一小部分底仓也是可以的。综合来看根据自身自己大小,风险控制能力以及自己的操作习惯等来定。大家始终要记得,无论任何时候买入都要设好止损,这一点大家要牢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