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5.20收评|别怕,股市因此而止跌!

(2019-05-20 15:08:08)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今天520是个特别的日子,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千万种,但都为了心中那份感恩,一首陈红歌唱的《感恩的心》送给大家;也是这一天广大王粉学员以王者技术理论,成立了首届520王粉节;5.20法则是王者炒股技术中最为重要的炒股技术之一,也是王粉们熟记于心且在实践过程中的铁律,更是一条保命安全带,希望大家在跟我学习的过程中多多总结、快速成长!

碎片课从各方面讲到了对周五阴线的看法,市场依旧处于调整浪的结构中,指数持续下跌概率非常小。今天沪指失守89天线出现探底回升,分时出现双底结构,成交量有所放大,创业板回补了下方缺口,提示的自主可控概念再次领涨股市。截止发稿指数维持弱势震荡,在行情没有明朗下,底仓等待下跌结构的结束,一旦指数出现明确企稳,再次放量中阳要及时加仓进场。

05.20收评|别怕,股市因此而止跌!

周五收评《揭秘,指数回头暗藏重大玄机!》讲到量能状态让市场短期形成反转比较困难,反弹一旦没有出现量能配合,不排除出现阴线的概率,但指数仍没有脱离构筑复合底的范畴,并提示关注自主可控板块的这部分力量。直播中我讲过什么是复合底结构,就是说底部形态是反复震荡、阴阳交错的结构,阳线追高易短线被套,阴线杀跌容易杀在地板上。

05.20收评|别怕,股市因此而止跌!

黄金分割技术是量化周期理论的核心,我多次给大家介绍了用黄金分割比率预测股指或股票涨跌幅度的方法,在我的《暴力K线擒大牛》等六本书里相关知识都有。黄金分割线可以对空间进行划分,也可以运用黄金分割测算回调,当一波上涨行情结束,从最低点到最高点,由下往上画出上升趋势中的回撤黄金分割线,图中可以看到大盘已调整到了黄金分割0.5的位置,下方0.382位置点位是2763点,是恐慌还是贪婪?自己理性判断吧!不要人云亦云!

阴阳学在K线上淋漓尽致体现出来,5月9号我非常明确提出各指数分时底背离共振、MACD金叉,前期空仓止盈出局的股民可以考虑择机进场回补仓位。技术上大盘已回调至这波大涨的半分位附近,最低探至2838点没有向下补缺,倘若0.5半分位区域没有新的做空动能,这里震荡市等待方向选择,而继续下行也会触发一轮反弹。

05.20收评|别怕,股市因此而止跌!

有了技术方法炒股就不会像无头苍蝇,可我发现很多刚入市的股民,对股市一窍不通,难道你对世界的认知是天上掉馅饼?炒股想成功,需要反复模拟训练股市历史变化,做到对各种趋势成竹在胸,这是成功的捷径!如果你炒股一直输,别再自己瞎琢磨了,就应该开始虚心学习,很多股民水平不行,还自作聪明,基本上是长期输家!

出来混终究是要还的,周末又有4家公司被退市,截止一季度A股退市仅是1.71%。在金融供给侧改革下,退市常态化已上路,不死鸟将成为过去式,资本市场有进有出的生态系统才能逐渐形成,完善制度根治A股这一顽疾,对市场持续产生负面影响的垃圾公司就要逐步退市,留下来好的股票,中国股市也必将有伟大牛市!

5月15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反弹行情操作要领】目前我们认为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就是4月30到5月6日留下的向下的跳空缺口。反弹的形态是一个继续的形态,几大指数都是连续上涨的状态。按照520法则,任何一轮较大的上涨,首先都要突破5、10、20三条均线,然后形成这三条均线的多头排列,之后行情才能更进一步。而目前只认为行情属于反弹的初期阶段,因为几大指数刚刚触碰到10日线,几大均线目前仍是空头排列,所以目前仍属于弱势行情下的反弹。所以此时我们就不能在这个位置长期持股,因为如果要长期持股我们必然是认为这里是一轮牛市的开始,不但5、10、20日均线要多头排列,而且其它王者黄金均线也要多头排列,尤其是610天线必须在下方,才能构筑成可以较长时间持股的牛市行情。所以目前我们依旧维持之前的看法,持有在上周五逢低回补的筹码,静观10日线的走势。如果收盘能够站上10日线,我们就认为创业板回补缺口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其它指数也是如此。从市场表现来看,涨幅榜比较杂乱,没有太大的板块效应,所以持续性有待考证,紧跟老师步调,完全按照技术来操作,才能真正跑赢大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