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5.15收评|揭秘,真正的牛市起点在那里!

(2019-05-15 15:03:12)
标签:

杂谈

财经

炒股

股票

股市

05.15收评|揭秘,真正的牛市起点在那里!

昨天收评《顽强的中国股市利空不跌会有大涨吗?》明确提示当前近期中国股市的抗跌性,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小,相信A股走出自己独立行情指日可待,今天就直接高开高走走出喜人之势,相信股市会越来越好!从这一波走势来看,很多人应该学会反思,平时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等待机会降临,不要到时候机遇来了,你却手忙脚乱不知如何应对,那样注定你与机遇无缘!


常言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想要在当前的市场里赚钱努力是首要前提,努力占到了70%,剩下的30%是我们没办法改变的。斗K是帮大家快速成长的武器,《速成班U盘》里面给大家提供了制胜法门,我能帮大家的也就这些,很多人虽然有财运,但是不去努力想着坐等财富降临这就有悖于机缘二字!炒股票想成功,就必须反复模拟训练股市历史变化,做到对各种趋势成竹在胸,这是成功的捷径!


05.15收评|揭秘,真正的牛市起点在那里!


现在的股市要比我当时入市的时候要好很多,管理层将今天定为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对于近年来的上市公司监管也是越来越严格,这都是好事情,越来越多的垃圾公司被市场淘汰,优质的公司将迎来机遇,对于广大的散户股民来说是一件好事,这让我想起了领导的四个敬畏: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


与此同时在退市制度趋严下,ST股上演过山车给大家上了一堂残酷的风险教育课,这和今天定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统计数据,今天有近20家ST股跌停,ST板块指数自4月18日高点以来至今,已经累计下跌24%,相当多的ST股的股价已经跌回年初起涨点,有些甚至已经创出了新低!


05.15收评|揭秘,真正的牛市起点在那里!


事实证明如果你违法违规,受到市场制裁可能会晚一点但绝对不会缺席,人在做天在看,做事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们在做股票投资的时候这一点一定要牢记,宁可少赚一点做确定性的交易,也坚决不去垃圾的公司中舔血,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炒股生涯中把这一点牢记在脑子里!


除了一些上市公司自己原因以外,一些外部因素也需要我们多去观察,外部的事情是任何时候都有的,想得越多越得不到正确的答案,不如按技术来操作。大盘现在的走势就是在构筑短线的底部,市场的方向大概率是要封补4月30日的缺口,看封补缺口的情况如何我们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05.15收评|揭秘,真正的牛市起点在那里!

这个缺口会不会不回补,指数反而向下,这个可能性是否存在?当然是存在的,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任何时候都必须有两手准备,就如止盈止损位的设定一样,就是看对的如何操作,看错了又如何操作。在前几天指数大跌时我就和你们说了,现在这种走势不排除有大机构提前得到消息,先一步布局了。


我认为现在市场的走势想向上回补缺口,建议继续持有底仓静观其变,将王者【炒股八句诀】贯彻到底,从市场有效跌破20日线以来,王粉们精准的做了高抛低吸,市场涨的时候我们要看到风险,跌的时候要学会发现机遇。截至发稿创业板占领了10天均线,但是我们也不要就此忘乎所以,目前中线界别均线依旧是处于空头排列,如果想要形成长期多头局势,610天牛熊分界线必须要站稳,所以现在我们还是持有底仓,耐心等待市场走势,胜不骄败不馁!

5月10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技术符合要点,买不买是你自己的事!】在昨天和前天的直播里,我们反复提示碎片课学员要按照15分钟底背离的走势来介入,并明确提出15分钟底背离确认的前提条件里有放量上涨,个股反复活跃。昨天虽然几大指数MACD要出现金叉,但是成交量并不配合,热点涣散。所以昨天并没有提示大家机会,但今天早上符合了王者所说的标准,前期高点逢高出局的股民,可以控制仓位适当建仓。这样高低点一买一卖差出20%以上的成本是非常划算的。建议已经给大家,但是我们反复说不指导具体操作,只说技术,技术上符合就应该如此。至于你买不买,买多少是你自己的事。按我的指导去操作,应该都是远远跑赢大盘,如果你没有做到就应该去思考是否有按照要求去操作了,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