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4.10收评|诡异!权重股拉指数暗藏玄机!

(2019-04-10 14:59:5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04.10收评|诡异!权重股拉指数暗藏玄机!

主板早盘低开在5日线以下,并且MACD有拐头向下的趋势,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出现死叉,但是这种随时有可能出现的风险需要我们提高警惕,一旦出现死叉就是我们最后的离场时机,顶背离的风险绝不是一两天就能化解的,所以要想在股市里长期的生存下去,就得一步一脚印稳定前行!
 
创业板之前要金叉没叉成之后向下的开口目前是在持续放大,而且创业板一直在试探610天均线的支撑,一旦牛熊分界线被有效击破,下杀的风险将会很大,再加上外围市场不稳定因素加剧,短期内股市可能会出现较大的波动,如果你不能准确的把握市场的趋势变化,很容易被深套其中,所以控制好风险是炒股的首要前提!

04.10收评|诡异!权重股拉指数暗藏玄机!

数据显示近期沪深两市主力资金连续呈净流出状态,虽然指数没有怎么大幅度的下跌,但是很多个股调整速度加快,指数不跌个股跌的情况大家经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该如何应对这里我就不过多强调了,强调风险的次数多了很多人就麻木了,这也是为什么之前几次的股灾那么多人被套的原因!
 
沪深300现在是最不应该涨的,但它现在在涨;而创业板指最应该涨的,但它现在在调。这就有悖于市场的真正走势,沪指在2018年1月份这一波,中小创跌得挺狠的,但权重股却一顿猛拉,等大事过去了,就开始跳水下来了。所以我个人对于权重股护盘这个说法持保留意见,它们所谓的护盘绝不是护小散户看好的盘。

04.10收评|诡异!权重股拉指数暗藏玄机!

最担心的就是沪深300跳水!最怕飞在天的猪,这飞在天上的猪一旦掉下来,得砸死一大片。创业板指现在在构筑M头,如果第二次破20天线,风险就会急剧加大!第一次破20天线后,出现的反抽向上的概率较大,但如果是第二次破20天线,后市的情况就不好说了,事实证明王者520法则在炒股时实用性非常强!

昨天收评《又到时间敏感点股民该如何应对》阐述了我对今天市场最有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的判断,早盘市场低开低走个股全面回落,再一次验证了斐波那契数列在股市里的实际应用,还是那句话没有技术你在股市里将寸步难行,所以大家在每天收盘之后一定要刻苦钻研技术,直到形成自己大概率获利的交易策略!

04.10收评|诡异!权重股拉指数暗藏玄机!

今天这根K线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决定了接下来市场的走势,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下一关键时间点在下周三,今天主板和沪深300相对较强势一些,但是正如我在语音课里讲到的,权重股拉抬指数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而不是高兴的时间,而且因为目前MACD还没有创出新高,随时可能拐头向下,顶背离风险依旧存在,所以操作上还是保守一些较为妥当。

更多股市讯息,盘中观点直播,请收藏本人新浪直播间,与数万人共同在线收看直播,并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