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4.09收评|又到时间敏感点股民该如何应对?

(2019-04-09 14:58:48)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04.09收评|又到时间敏感点股民该如何应对?

目前上证指数过顶了,MACD金叉之后暂时还没死叉,如果能继续向上,MACD就和指数同步,深成指和沪深300走势和上证指数类似,那样的话就不是顶背离,但是如果MACD没有创出新高,开始返身向下顶背离就出现了,创业板指现在是有构筑双头的态势,但走势仍然没明确,MACD金叉没叉成,我们最好是静等行情下一步确定性走势。
 
我们在调整的第13个交易日给出建仓的建议,到明天是第八个交易日,明天很可能会形成一个走势拐点,否则就要到下周三才会是一个重要的时间对称点。明天的周三和下周三都是时间敏感点。明天如果出现阴线,调整可能会延续到下周三;如果明天出现阳线,就有可能会涨到下周三。这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04.09收评|又到时间敏感点股民该如何应对?

这只是我根据指数的技术走势和自己的经验给出的市场走势预测,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我们不去主观臆测市场会怎么走,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大数据把未来可能出现的几种走势概率计算出来,这样不管市场往哪个方向走我们都有应对措施,进可攻退可守,这也是大数据的魅力所在!
 
我让咱们草根王大力研发斗K,不就是想让大家可以通过大数据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你们到别处看看,有哪家公司像草根王一样全心全意的为股民服务的?实盘是检验你们所学成果的考试卷,未来的题目只会越来越难,那些想靠消息、想抄袭的人定会被市场淘汰,只有自己真正掌握了知识的才会脱颖而出!

04.09收评|又到时间敏感点股民该如何应对?

A股公司大股东减持金额创2015年以来同期新高。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609家公司发布了1233份减持计划,合计减持上限为135.67亿股,估算市值为1586亿元,自2019年以来,1275家上市公司公告了股份增减变动。其中,858家公司出现重要股东净减持行为,而净增持的公司仅374家,43家持平。
 
股市经过几个月的反弹,上证指数震幅为34.72%,翻倍的股票数不甚数,但就在行情火爆激烈的时候这么多上市公司频频减持,增持者却少之又少,聪明的投资者你考虑过其中的原因吗?股市就是这么个地方!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吃剩菜残羹,你是想吃肉还是想喝汤?

04.09收评|又到时间敏感点股民该如何应对?

离科创板正式上线时间越来越近,很多参股公司也都受到了炒作影响涨势不凡,但是之前我就对科创板的推出提过自己的观点,短期内对于A股有一定的抽血效应,长期肯定是利好这一点毋庸置疑,那么越是到这个关键时间点,我们越要谨慎对待,一不小心踩雷,后果是很严重的,宁可错过,也不去做没有把握的事!目前还持有底部优质滞涨股的暂时还可以持有,整体把仓位控制好静等时间敏感点的确认!

更多股市讯息,盘中观点直播,请收藏本人新浪直播间,与数万人共同在线收看直播,并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