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4.03收评|免费!压箱底炒股大招倾情巨献!

(2019-04-03 14:57:48)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04.03收评|免费!压箱底炒股大招倾情巨献!

我们先从技术方面去分析一下目前市场的情况,上证指数前期主要的筹码集中地在3000点至3300点的区间内,也就是说市场中的很大一部分套牢盘是在这个位置中,近期基本上这一部分筹码都解套了,他们是继续持股不动还是解套出局?对于市场接下来的走势有着深远的影响。
 
对于上证指数来讲,如果此轮行情继续上攻一举突破压力区,那么压力转为支撑,市场想要回调都不一定给机会,所以当前阶段是我们重点留意市场方向走势的关键时刻,再有就是我近期让大家盯盘的要领,量能是否会持续放大?一旦走出顶背离走势又该如何应对?听了早盘指导的学员在这里就可以从容应对了!

04.03收评|免费!压箱底炒股大招倾情巨献!

截至主板继续创新高突破3200点,创业板也是一直在反复试探前高,如果能量价能有效配合,那创出新高的话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目前阶段创业板也是到了一个关键性位置,毕竟创业板也是到了前期的压力区,能否一举突破走出主升行情还有待确认,和主板不同的是,创业板这个位置如果不过前高就是一个典型的M头,我们不去主观臆测市场的走势,但是要把市场可能出现的情况都想到。
 
大家都学过“夫战,勇气也;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现在市场基本上也是这样的情况,如果不能一鼓作气上去,反而开始转身向下MACD形成死叉,那么短期内很有可能形成上半年的头部,大家最后的止盈位置可以设置到MACD形成死叉的时候,如果没有死叉就先拿着,但是不做其他操作,什么时候死叉什么时候出局。

04.03收评|免费!压箱底炒股大招倾情巨献!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初股票型私募平均仓位74.87%,相比上月同期的71.99%放大,创下了近一年新高,但加仓的幅度有所放缓,相比牛市期间80%以上的平均仓位还有一定距离,目前有29.91%私募处于满仓;90.6%私募基金在五成仓或者五成仓以上,高仓位私募占比再次大幅增长,只有9.4%私募处于半仓以下。

对于中国股市的未来王者是始终坚定看好的,未来别说是4000点,6000点、8000点都是很正常的,中国的经济能力完全有能力支撑起A股的牛市。但所有的牛市都不会一步到位,涨多了就有回调的需求,作为普通的投资者只需抓住上升趋势的肉就可以了,头和尾最容易卡住自己,所以我们只需做我们该做的就行。

04.03收评|免费!压箱底炒股大招倾情巨献!

一季度以来行业ETF资金流入量非常明显,份额增长超过100%有TMT、有色金属、证券、军工ETF;但宽基ETF明显资金流出,其中华夏50ETF今年以来减少40亿份,华泰柏瑞300ETF减少20亿份,创业板50和创业板ETF分别减少69亿份、28亿份,所以大家还是小心谨慎点好。

许多开始入市的时候都需要填写一份调研报告,大部分人都填的是在保护本金情况下去获得利润,努力做到不贪婪不恐惧,做有把握的看得懂的操作,保护好自己的本金和收益,股市里最不缺的就是机会,毕竟在股市中赚钱的前提是保护好你的本金!但是你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是按照初心做的吗?

更多股市讯息,盘中观点直播,请收藏本人新浪直播间,与数万人共同在线收看直播,并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