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炒股如钓鱼,心态和技术都重要!

(2019-03-25 11:24:42)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炒股如钓鱼,心态和技术都重要!

上周五的【午评:轮回法则,你还是上一轮熊市的那波韭菜吗?】中,用二十四节气的变化给大家讲解了股市交易时段的规律,所以每个周五的时间节点都是要重点注意的。由于周末消息面并没有出现什么重大利好,而沪指和创业板指盘面上一直有调整的需求,今天早盘双双跳空低开后都有所反弹,但是这里我依然要强调的是调整还在进行中,在趋势没有明朗之前,所有人都要控制仓位,前期没有出现连续大涨的底仓可以保留,剩下的就是要耐心等待确定性的机会。在股市里,保护本金比获利更重要,因为保护本金是获利的前提!

周末的【除了科创板,这个必须知道!】中给大家分享了一个重要的新闻并简析了一下。现在是信息爆炸的社会,手机里各种APP每天推送大量的信息给你,而且是App通过算法知道你想要看什么就推送给你什么,就算每个人每天24小时不放下手机,你也不可能看完全部的海量信息,所以大家就要挑着重点的看,最好是去财经类的门户网站去看,避免出现推送给你的信息被“定制”的情况。股市是一个大的生态系统,只有不断完善各个小的子系统,那么大系统才能更稳定,对于新闻中提到的内容是值得赞赏的,希望落到实处,脚踏实地!

今天的直播中提到“由于科创板的首批拟上市名单与前期大幅炒作的创投概念股都无关,所以之前炒作的相关股票都有较大幅度的下跌。而与科创板首批相关的一些影子股都有一定的补涨。”总体来说科创板概念依然是近期较强势的概念,也是目前集中力量办大事思想下的重要的大事之一,但是由于前期的连续拉升涨幅已经较大,接下来持续性的问题是需要仔细分析和思考的。毕竟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才是跌出来的,所以控制风险的基本思想不能变,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我们只选择自己能够确定的大概率获利的机会。

尽管今天上午沪指和创业板指走势上均出现了低开高走的走势,但是我们能观察到日线级别MACD向下的开口是在加大的,这里调整的走势并没有结束,大家要继续按照【王者八句诀】中的“横盘整理要观望”来指导操作。当指数和个股走势不是同步的状态时,也不要对手中的个股过度乐观或者悲观,只要是近期没有出现连续大涨,且业绩稳定增长,历史上讲究诚信的正经上市公司都是可以保持关注的。看到聊天室里大家都听从我的指导躲避了风险,感到非常高兴,我深知股市无神,只不过是做大概率获利的事罢了,我会继续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祝大家都能早日掌握属于自己的、大概率获利的股市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