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望梅止渴?有多少人能活着走到那片梅林?

(2019-03-01 11:29:15)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望梅止渴?有多少人能活着走到那片梅林?

我反复强调过我看好中国股市,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看好中国积极发展,看好复兴中国梦一定会成功。我也在昨天的【午评:提振市场信心的背景下,减持公告是对谁没信心?】中提到“听其言,观其行”,无论谁说前边有梅子林能解渴,我们都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才行,因为没人知道走到那希望中的梅林到底有多远,有多少人能活着坚持到那片梅林?昨天午评就提到MSCI纳入A股因子的事,这确实是个利好,但是需要时间去逐步实施。

早盘一分钟【调整期看盘的要点!】里已经清晰的表述了我的看法,资金推动型的市场需要资金的持续进入才行,由于过去中国股市一直是只进不出的状态,导致上市公司中无论优劣都持续存在,这是我指导大家重个股轻指数的主要原因。同时,目前行情走势下,个股的两极分化将越来越严重,劣质上市公司必将因为开放而被逐渐完善的法律法规撕下那层披着的外衣,让他们清楚的明白什么叫【敬畏法治】,期待新领导加速推进法制化,推动改革的进程!

今天上午几大指数都出现了高开低走的形态,按照王者八句诀“横盘整理不要买,刚刚上涨要观望,回调期间看量能,再度拉升放量买,逢低买入仓要重,快速拉升别下车,不涨横盘就卖出,放量破位要空仓。”大家能清楚的看到,指数目前现在处于什么阶段,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手中所持仓位的特点,去做相应的处理,毕竟现在整体趋势向好,依然有不少的优质股未出现连续大幅拉升,仍然处于相对稳定的上升趋势当中。还是那句话,重个股轻指数,做有把握的交易,做能睡得着觉的交易,做大概率获利的交易,先保护本金再伺机寻找获利机会。

【王者财经聊天室】定期有学员为大家分享经验,昨天晚上又有重量级的大咖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炒股心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操作思路和策略,而当所有人都用相同的策略的时候策略就失灵了!所以这种无私分享的奉献精神是非常难得的,为所有在王者大家庭中分享自己成功经验的人点赞!操作思路和策略中,有一部分是底线原则是不能触碰的红线,这些是大家要重点学习的;还有一部分则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的,也需要不断的学习和修正,才能跟上市场的节奏。其实,炒股获利很简单也很复杂,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界限在哪,这与做人的道理是相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