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4收评|重要时间窗口,A股吹响做多集结号(猎狐日记)

(2019-01-04 15:00:35)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1.4收评|重要时间窗口,A股吹响做多集结号(猎狐日记)

自12月6日的C浪调整以来,市场走势一直在王者的预期之中,近期我们反复强调创业板在到达给出的C浪调整目标(1184-1230)区间,且调整时间也持续二十个交易日,从量价时空角度,接下来我们要关注周五重要的时间窗口,等待趋势的明朗,并牢记我给的介入节点。

记得让大家警惕中小板12月21日率先出现新低现象的危险信号,新浪碎片化语音课提示过不排除大盘跌破2449可能,而创业板有可能在一月份上半旬确立阶段性底部,我们要做好两手准备,创业板不破1184点前低形成守门双神的技术形态;如果一旦跌破1184点,在macd不破前低的情况下构成底背离结构也可以入场。

1.4收评|重要时间窗口,A股吹响做多集结号(猎狐日记)

曾有人总结:投资的特点,是周期性的,如同一次次的轮回,而投资的魅力,则在于它的不确定性,这更像是人生的无常。理解这些,你就能体味,投资是一种对人生的反思和修炼。最终你需要达到的境界,是克服掉贪、嗔、痴,实现内心的宁静。

股市仿佛一个反人性的生命体,让多少人在怀疑中犹豫。也就是说,熊转牛的火车何时开来?一定选择多数人不相信的时候开过来,唯有如此,才能达到让多数人无法及时坐上车的目的。

1.4收评|重要时间窗口,A股吹响做多集结号(猎狐日记)

股市中长久活着就已经了不起了,如果你不理解这些话,建议停下来好好想清楚你适不适合股市,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炒股,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做大概率确定性的交易,看不懂就学会空仓,就这么简单;高手大多的时候是等待,所以没有基础的学员不妨多练习斗K,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

我为什么强调只在升势的时候买股票,大势的持续必有其内在的原因,这内在的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无论谁怎么反对它,反映这内在力量的大走势一定会从头走到尾。这就需要判定大势的走向,因为大钱不存在于股票的日常小波动中,大钱只存在大势之内。

1.4收评|重要时间窗口,A股吹响做多集结号(猎狐日记)

有些人对外围走势人云亦云!《碎片化创新语音课》也强调过A股与美股是两个性质不同的市场,且不同的规律,中国股市经历长期熊市后,必然会迎来熊转牛的拐点。本周初我明确提示要关注周五变盘的可能性,今天中国股市完全摆脱外围走势,重要的时空节点出现量价配合的标志性K线,这符合我们再次进场的信号。

新浪碎片化语音课中及时提示大家完全可以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建仓,标的的选择依旧是王者前期策略会上提及的板块,以及反复提及的底部优质科技股,接下来行情走势一定要收听周五15:30的复盘课。

1.4收评|重要时间窗口,A股吹响做多集结号(猎狐日记)
王者财经为广大王粉私人定制高端“己亥年新年礼包”(预售版),内含《亥猪纳福 股市盈利》十二生肖系列贺岁纪念邮册一本。恭祝大家猪年财源滚滚,福寿绵长。
惊爆价:188元(VIP会员享受88折) 
预售时间:2019年1月2日——1月15日
客服电话:400-677-6878、010-58489518、010-5848957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