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纵使生命以痛吻我,我仍报之以歌!

(2019-01-03 11:26:51)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纵使生命以痛吻我,我仍报之以歌!

今天的【早盘指导:欧美股市覆灭,热钱呢?】再次提示大家按兵不动,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股神巴菲特说的三条投资建议:“第一条保护本金,第二条保护本金,第三条重视前两条”,我也不断提示大家“炒股获利是目的,保护好本金是前提”。作为技术分析派的老师,我一直指导大家用大概率的操作策略来应对市场变化,从心态和技术上不断提升自己在股市中的操作能力,那么在市场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我们唯一能做的及时耐心等待,等待技术形态上出现【守门双神】的结构,等待右侧上山虎的大概率交易机会!

我的技术理念里边有【轮回理论】、【K线的位置是K线的灵魂】和【守门双神】等等,最近又新出了一本利用KDJ技术指标的书。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在股市里,用技术分析派的方法看盘,不仅仅要看K线,量能,还要看走势结构,这也是我总结出【量价时空】四个重要看盘维度的根本理念。时间空间可以互相转换,不同的位置相同的量能背后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依然要坚持以理论为基础,以训练来强化能力完善理论,以大概率获利为目标,坚持摒弃心态上、行为上的懒惰和克服人性中的贪婪与恐惧。

昨天看到一个段子,说连续几年来,媒体上新年的头版头条都是【今年将是最艰苦困难的一年】!我们刚刚度过了过去十年里最困难的一年,现在又迎来了过去十一年中最困难的一年,按照思维惯性,2020年会不会是过去十二年中最困难的一年呢?对此我只能呵呵了。我讲过“活久见,忍坏死”,我不想不愿不能臆测明年后年大后年的事情,但是我想说,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要坚持活下去,活下去就会有希望,带着希望活下去就不会是一条咸鱼!一年有四季,一天有昼夜,人有生就必然有死,这就是规律,这就是大自然运行的法则,我知道牛市一定会来,只是不知道那个时候大家还在不在?

从空间的维度上看,目前创业板指已经运行到了我之前预测的下跌目标位1184-1230的区间,那么在这个区间内运行多久,K线和K线组合的形态是什么,将是我们近期看盘的要点。K线是价格变化构成的,股谚有云【量在价先】,与此同时我们更要重点关注量能上的变化,是放量还是缩量,这背后都代表着不同的含义!之前我在新浪理财大学的《碎片化创新语音课》中提到了变色龙板块,今天整个板块出现了放量拉升的走势,接下来我依然会在《碎片化创新语音课》中及时的分析盘面变化,并把我看到的想到的分享给大家!没有出现大概率获利的交易机会之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大家都知道等待是一种苍凉的美!


午评:纵使生命以痛吻我,我仍报之以歌!
王者《创新实战语音课》闪亮登场,每天不少于5条语音指导,周五不少于45分钟精彩复盘大课。原价9988元/年,现价4988元/年,赠送价值4988元的16节速成班(11月1日开课)。速成班U盘永久保存,接受插班,随报随学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