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乍暖还寒!关注防御性避险概念品种!

(2018-11-20 11:21:55)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乍暖还寒!关注防御性避险概念品种!

早盘一分钟【关注避险概念股!】重点指导了在当前走势下应当关注的板块,同时创投概念股部分个股今天出现了大幅的下跌,按【K线的位置是K线的灵魂】理论来看,目前创投概念股已经进入了涨幅巨大,前期筹码可以获利了结的区间,在这里参与风险巨大,无异于是刀头舔血的举动。

沪指在昨天缩量冲高封补上方缺口后,今天走出了低开回踩55日均线的走势,我们之前说过,每一根黄金均线附近都会有突破、回踩、夯实的过程,那么现在仅仅是突破了55日均线被89日均线压制回来,接下来就要看55日均线的支撑能力。同时5日上穿55日均线,10日和20日均线依然处于55日均线下方,这里的回踩有很大概率会考验一下20日均线,并从时间上等待20均线向上靠近或者上穿55日均线。

创业板指走势与沪指相近,稍有区别的地方是创业板指的10日均线已经上穿55日均线。今天K线回踩10日均线后,量能同比略有放大,这里10日均线的支撑对下跌动能有了一定的消减作用。大家在头脑中一定要有清楚的概念,就是【王者十条黄金均线】中,每一根均线,在上方就是压力,在下方就是支撑,支撑和压力是在不断转换的。而且越大级别的均线支撑和压制的力量越大。

今天盘面整体上大市值板块中【证券】、【保险】、【房地产】都有较大跌幅,带动指数下行,操作上依然按照王者前期指导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调仓换股到那些涨幅不大的超跌底部优质小市值个股中,同时重点关注指数和个股的量能变化,低位放量不创新低的和高位放量跌破前日低点的要区别对待!

伴随2015年到现在的下跌,太多股民如我前期发表的【午评:值得股民一读的小学课文!】文章中所说如惊弓之鸟一般,恐惧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脑海里,但是目前处于历史性的底部区域,谨慎是必须的,但是恐惧完全没有必要!《碎片化创新语音课》盘中提醒【逆指数上涨的板块有哪些?】冬天过去春天到来,但是乍暖还寒的时候,依然要坚持按照技术和自己在【斗K】训练中的大概率获利的操作策略去执行,做看得懂睡得着觉的交易!

午评:乍暖还寒!关注防御性避险概念品种!
王者《创新实战语音课》闪亮登场,每天不少于5条语音指导,周五不少于45分钟精彩复盘大课。原价9988元/年,现价4988元/年,赠送价值4988元的16节速成班(11月1日开课)。速成班U盘永久保存,接受插班,随报随学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