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行情白热化!这样做轻松扩大收益!

(2018-11-16 11:28:54)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行情白热化!这样做轻松扩大收益!

今天的《碎片化创新语音课》中提到“攻守兼备,暂时休息一下!”,清晰的给出大家关于仓位方面的建议,如直播中所说“行情不可能一步登天”,当个股持续上涨很难低位买股票的时候,不妨获利了结一少部分炒高的筹码,稍微休息一下,常常能迎来短线回调,再买回来,这种高抛低吸的战法才是攻守兼备的上佳战法 !

问大家一个问题,有没有什么股票是一直涨从来不跌的,或者一直跌从来不涨的?退市的除外哦!如果说有区别也就是上涨和下跌的时间与空间不一样,在这个时间空间不断转换的过程中,量能在其中不断的变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如【王者之水中花】所说,量比是非常重要的技术,量价关系也是炒股的必学基础知识!

午评:行情白热化!这样做轻松扩大收益!

目前创业板指走出了主升行情,那么就要观察是否量价配合,也就是【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结合【王者十条黄金均线】的突破回踩夯实,还有【八句诀】可以轻松的做到高抛低吸,还有不明白如何做到的,可以参考今天《碎片化创新语音课》中的【如何量化高抛低吸的方法?】。我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育理念,只指导大家方法,而不会做违法的指导买卖操作,同时我也深知那样做是害,不是爱!有那种想法的人也要坚决纠正自己过去错误的习惯和观念,只有培养自己独立的能力才是真正的成长!

目前沪指上方临近一个缺口和55日均线,并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且压制很明显。大家都知道,拳击手出拳前,一定会有一个收拳的动作,这样打出去才会更有力!创业板指已经突破55日均线靠近89日均线,目前没有明显的回踩和夯实的动作,如果量能上没有明显的放大直接向上突破89日均线是有一定困难的,那么我们现在的应对措施,就是按《碎片化创新语音课》中的指导:一、不再加仓;二、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区别对待,做高抛低吸或者耐心等待的操作!

午评:行情白热化!这样做轻松扩大收益!
王者《创新实战语音课》闪亮登场,每天不少于5条语音指导,周五不少于45分钟精彩复盘大课。原价9988元/年,现价4988元/年,赠送价值4988元的16节速成班(11月1日开课)。速成班U盘永久保存,接受插班,随报随学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