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就看他了!

(2018-10-25 11:25:17)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就看他了!

昨夜今晨有几条要闻给我一种感觉跟大家聊聊,先说要闻,首先是美股重挫,历来美股跌A股跌,美股涨A股跌,那么今天的走势呢?其次,国务院首次亮国有资产家底183.5万亿,这算是一颗定心丸也算是秀肌肉了,对提振国人信心大有助益;再次,今天证券时报头版发表了记者黄小鹏建议用“为亏损投资者免除或减少股票交易印花税”的办法恢复投资者信心的文章,这份报纸头版的分量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虽然仅仅是一个记者的建议也多少说明一些问题,还有就是新闻中对民企的喊话等各种暖风吹向市场,大家如果还是恐惧就太没有必要了!

说回到股市,目前处于投资者被呵护,投资者不断恢复信心的过程中,今天的走势便显的尤为重要。经历了10月19日和10月22日两个交易日的冲高后沪指和创业板指都有下跌企稳之势,而今天美股的重挫导致A股低开近3个百分点,昨天刚说下方缺口的重要意义,今天就被美股拉下水也是醉了,不过这种因外围市场的影响而封补下方缺口,并出现一个向下跳空缺口的情况还不能直接作出反弹行情终结的判断,A股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就看今天能否放量再次封补这个跳空向下的缺口,截至发稿沪指的跳空缺口已经封补,创业板指仍需努力,这里是信心强弱的体现,更是多空强弱的体现!

再有就是昨天【10.24收评|警钟再次响起!拉抬权重提防市场失血!(猎狐日记)】也表达了我的观点,市场需要三公,让市场归于市场,让宏观的归于宏观,毕竟宏观的台子搭起来了,还是需要市场的力量把戏唱好才行!不论是对大盘蓝筹,还是中小创都要一视同仁,无论是媒体和裁判谁都不能有任何倾向性,这里就需要法律给他们一个底线,红线,是任何单位与个人都不能触碰的!

人犯错误不要紧,重要的是改正。孔子说最欣赏颜回,原因有二:其一,颜回不贰过;其二,颜回不迁怒。这句话对人有效,对于证券市场的管理也同样有效,经历了2015的血雨腥风,我们是该从中吸取教训的时候了,对那些干预市场正常运行的行为都要严厉打击和禁止,任何媒体和个人对上市公司的言论都要严格管理,防范资本与媒体联手操纵股市的行为,同时加强上市公司造假和减持的管理,还证券市场一片晴天!相信在国家的领导下,伟大祖国一定会走上繁荣富强的道路,人民也必定会安居乐业!

直播中我给出了我的观点,现在还不是满仓的时机,操作上依然以【调买冲卖】和【高抛低吸】为主,仓位上也要按直播中所说的【组合仓位】为好,在这个复杂多变的市场,生存下去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要一颗红心多手准备,盲目的乐观和悲观都是要不得的,【不贪婪,不恐惧】淡定从容的应对股市的涨跌,无论是上涨和下跌都要给自己转圜的余地!

午评: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就看他了!
《金牌股民速成班》 报名立赠2个月炒股训练神器斗K和6个月《王者创新语音课》权限!《王者创新语音课》为王者独创,盘中语音提示,碎片化指导股民,为您保驾护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