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下方缺口的重要意义!

(2018-10-24 11:24:36)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下方缺口的重要意义!

今天的早盘一分钟【紧盯缺口定进出】给出了我对当前走势的看法,随着近期外围股市的变化,国内政策和消息面的变化,近期盘面上有三个缺口,我重点提到了10月22日这个缺口的重要性,同时在之前的语音课中我也带领大家复习了【缺口理论】的相关知识,实战中大家也要熟练灵活的使用这些技术。

股市里始终有那样一群人,就是在后台中留言“老师你有荐 股群吗?”“老师你推荐的股票在哪里能看到?”跟随我学习过一段时间的股民都知道,我一直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育理念,但是每当看到后台有这样的留言,我都是很难过的,毕竟我的影响力还是很小,还有太多的人在股市用错误的观念和方法来博傻拼运气,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下去,活久见,让更多的人走出炒股的误区,形成属于自己的大概率获利的操作策略和操作能力。

说回盘面,在连续两天的文章【井喷之下股民有一事不得不防!】和【什么时候能满仓就看这个王者锦囊!】中,提示了大家缺口的重要性以及当前走势上存在的风险。目前大级别的均线依然是空头排列的下跌趋势,虽然消息面上,集中出现了提振信心的消息,但是我说过【底部不会是一蹴而就的】,那么在底部形成的过程中,只能是【调买冲卖】,而不是【追涨杀跌】。下方缺口的意义重大,是信心强弱和充足与否的外在表现,更是市场上资金对消息最及时的反应。

早盘沪指和创业板指均小幅低开,截至发稿,并未触及下方缺口的上沿,今天的看盘要点如早盘一分钟所说,看下方缺口的支撑力度!板块上,大市值板块中银行、保险都处于相对稳定的横盘状态;而酿酒和石油都出现了较大跌幅,这两个较大跌幅板块的区别是酿酒高位空头排列延续下跌走势,而石油是多头排列回踩89日均线。观察全部行业板块,依然是大部分处于空头排列的下跌趋势,这里可以保持乐观,但前提还是保护好自己的本金,活久见!

午评:下方缺口的重要意义!
《金牌股民速成班》 报名立赠2个月炒股训练神器斗K和6个月《王者创新语音课》权限!《王者创新语音课》为王者独创,盘中语音提示,碎片化指导股民,为您保驾护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