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打开炒股思路,理解长短轻重!

(2018-09-20 11:30:05)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打开炒股思路,理解长短轻重!

早盘一分钟【别被忽悠了!】,这个一分钟的题目已经清晰的表明了我对近期股市走势的观点,那就是“重仓进场一定要等确定性机会!”这个观点同我之前的“不输而赢”和“炒股是做大概率的事情”等观点是一致的。从【斗K】后台的数据看,很多人能抓到大牛,但是大部分获利都在小的损失中不断消耗掉了,这就是概率低的缘故。

底部的构筑不会是一蹴而就的,那么也就不存在踏空的说法,只能从概率的角度说,不同的位置安全性是不一样的。你要去追现在的高,还是等待下一个确定性的机会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操作负责,我作为老师能做的只是把我的想法分享给你们,空仓看着个股涨起来就骂娘,持仓跌下来也骂娘都属于对自己不负责任的态度。

什么时候能重仓参与?什么时候能小幅建仓?什么时候要进行忍者100股训练?在我的直播、午评、收评中都有连贯的、详细的描述。前两天的量价齐升和今天到截稿前的走势来看,反弹还在延续当中,至于反弹能否持续下去,主要看【量价配合】也就是“上涨放量下跌缩量”,至于反弹的目标位我希望是突破前一波高点的2791.39,这样才能算是一个像样子的反弹,也才有可能推动行情从反弹向反转进一步发展。

在应对反弹和反转的操作策略上,首要的就是用仓位的大小和持仓时间的长短去应对,反弹要有反弹的思路,反转要有反转的思路。反弹就要快进快出,游击队战法;反转就要按【生命线】和【520法则】,耐心持有直到破位离场。那些把我的意思理解错的,很多都是分不清长短,分不清轻重仓位的人,希望这篇文章能打开你的思路,对炒股有新的认知!

午评:打开炒股思路,理解长短轻重!
《金牌股民速成班》 报名立赠2个月炒股训练神器斗K和6个月《王者创新语音课》权限!《王者创新语音课》为王者独创,盘中语音提示,碎片化指导股民,为您保驾护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