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弱势行情,紧盯这一变化!

(2018-09-17 11:25:18)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弱势行情,紧盯这一变化!

早盘一分钟【除了我你们能相信谁?】里明确了现在依然是下跌的弱势状态,从技术面和政策面上看,期待的大阳线没有出现,周末的政策面也没有相关利好出现,那么在这样的行情走势之下,我们能做的依然只有耐心等待,这种等待是一种苍凉的美,也是一种顺势而为和敬畏市场的心态。

沪指从6124走到现在,无论是从时间的长度,还是空间的高度上看都已经很长很高了,我维持对这里是历史性底部区域的判断。从量价关系的角度看,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这里都需要有量能的巨大变化才行,不管是【死亡成交量】还是较大的量能,只有量能变化才能说明场外资金是否进入。

从板块指数上看,大市值板块中量能增加的有电气设备、通信设备还有我提到的石油板块。量在价先!在当前的弱势状态下,更要紧盯量能变化!

午评:弱势行情,紧盯这一变化!

午评:弱势行情,紧盯这一变化!

午评:弱势行情,紧盯这一变化!

按照我的观点,炒股是做大概率的事情,那就需要大家不要做没有把握的操作,坚持不输而赢的思路。即便找到符合自己操作策略的个股,也要快进快出,不要等到趋势发生反转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了操作和回旋的余地。耐心等待,用坚定的意志和强大的斗K在股市里活下去!

在【斗K】的训练中,也一定要以不输而赢的思路指导训练,很多时候大的亏损不是因为止损产生的,都是因为看错趋势,又坚定持股造成。【午评:股市中这样的失误,造成损失最大!】中给大家讲了,操作后不能迅速远离成本线的个股,都要及时止盈止损离场。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要因为股市的涨跌影响心情,闲下来完全可以去看看鬼片,笑话,阅读我的几本书,耐心等待趋势的转折!

午评:弱势行情,紧盯这一变化!
《金牌股民速成班》 报名立赠2个月炒股训练神器斗K和6个月《王者创新语音课》权限!《王者创新语音课》为王者独创,盘中语音提示,碎片化指导股民,为您保驾护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