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成熟股民在缩量阴星后的应对之法!

(2018-09-13 11:29:26)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成熟股民在缩量阴星后的应对之法!

昨天的【午评:如何寻找A股底部信号?】中重点给大家讲解了量价关系,早盘一分钟【股市死亡心电图意味着什么?】里再次提到了我的重要技术之一的【死亡成交量】,这项技术就是我通过对量价关系变化研究出来的,缩量是多空博弈的临界的一种表现,而【死亡成交量】则是趋势转换的重要特征之一,对于我们实战操盘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今天早盘沪指和创业板指纷纷高开低走,并放出较大量能,只要这里收盘不低于昨天的收盘价,就能走出一个假阴线或者真阳线,依然可以保持相对乐观。直播中“只有再次MACD金叉才能稍微感觉安全一些,目前依旧建议控制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也给出了我的建议,依然是不恐惧、不贪婪的总体思路!大幅加仓依然要等待右侧交易的机会。

接下来看盘的重点就是围绕昨天的缩量K线,关注随后走势对这根K线的确认,假阴线的确认肯定没有真阳线的好。注意,这里不是臆测而是预测,大家不要以此为实盘操作的依据,而要顺应市场的走势决定自己的具体操作!底部不是一蹴而就的,在确认之后,依然有介入的机会,所以在心态上淡定从容,不急不躁,这才是一个成熟股民应有的表现。

今天的技术贴发的是【黄山斗K大赛】冠军---王者之奋发图强6月份在王者财经聊天室的分享。其实想告诉大家,每个人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都能形成自己大概率获利的操作策略。炒股是一种能力,就和开车,游泳一样,给你一本书,写的再好也不能让你学会开车和游泳,只有不断的实践和训练,才能让你掌握这项能力。【斗K】用历史真实数据模拟操作,不用再付出真金白银的去吸取教训,大家一定要珍惜,并认真努力的练习!

午评:成熟股民在缩量阴星后的应对之法!
《金牌股民速成班》 报名立赠2个月炒股训练神器斗K和6个月《王者创新语音课》权限!《王者创新语音课》为王者独创,盘中语音提示,碎片化指导股民,为您保驾护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