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想在股市中轻松获利,这一点必须知道!

(2018-07-17 11:24:52)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想在股市中轻松获利,这一点必须知道!

今日看盘的重点,我已经在【早盘一分钟】里给大家做了分析,用我经常说的话就是“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那么在这个判断的过程中,量价关系对行情是延续还是转折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在直播、午评和收评中提到过,创业板指现在进入了构筑复合底的阶段,而沪指的底部形态目前看还缺少一次确认,这个确认的方式可能是【不破不立】也可能是【强势支撑】。从长期趋势的角度来看,我们要保持【不慌不忙】和【谨慎乐观】的心态,在操作过程中快进快出,【调买冲卖】,不要有股市会一飞冲天的妄想。绝大部分股民的失败,不是因为踏空了产生损失,而是因为追高产生的!

昨天王者财经聊天室里一鸣惊人给大家分享了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那么大家用开放的思维,跟随这个世界的变化而变化,才能不被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所淘汰。就跟周末的【惊人的教育惨剧,请不要再强迫一条鱼去爬树了!】文章内容一样,现在的教育方式已经落后了,不再适合现代社会的发展,就必须要改变!行动上的改变,前提一定是思想上的改变,那一鸣惊人说的开放式思维,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讲个思维方式对生活影响的试验。哈佛大学的心理学家艾伦·朗格教授邀请16位七八十岁的老人,8人一组,让他们在布置成20年前的环境里生活七天,老人们都被要求更加积极地生活,没有人帮助他们穿衣服或搀扶走路。唯一的区别是,实验组的老人言行举止必须“活”在20年前,而控制组的老人是用怀旧的方式谈论和回忆20年前发生的事情。实验的结果是那些“活”在20年前的老人们进步更加惊人,他们手脚更加敏捷,智力测验中得分更高。

这也是相信的力量,你相信你年轻你就年轻,你相信你能保持开放的思维跟上时代的变化你就能跟上,或者说至少有跟上的可能。如果你给自己下了一个定义,我肯定不行,那么你不行的结果就真的可能会发生,这大概也是吸引力法则的一种表现形式。想在股市中轻松获利,你要从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开始,这一点必须要知道!

这个宇宙世界的发展和运行是有一定规律的,王者财经大家庭将邀请更多人到聊天室分享他们对这个世界不同维度、不同角度的看法和观点,让大家用不同的方式重新认知这个宇宙世界,这个对大家心态和炒股都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相信大家一定会非常期待!

如果你还在人生和股海中迷茫,欢迎加入王者财经论坛和聊天室,这里有民间高手的无私分享,也有对股市的实时研判;这里有你走向财富自由的路,更是你温馨的心灵港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