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7.16收评|世界杯魔咒消散,股市大涨会准时到来吗?(猎狐日记)

(2018-07-16 15:02:45)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07.16收评|世界杯魔咒消散,股市大涨会准时到来吗?(猎狐日记)

昨晚世界杯结束了,王者作为非球迷预测了11场比赛,准确率10胜仅1负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因为“世界杯魔咒”,近期市场走势并不理想,那么现在股市的世界杯魔咒也在激情中散去,股市目前还在震荡筑底的行情下,中国股市有没有机会大步向上走还需考量,底部从来不是一蹴而就,我们的精力集中在创业板指的走势,坚持看图说话。

从创业板来看,创业板底部形态越来越扎实,但是不管任何时候,在底部区域我们都必须多个心眼。其实现在创业板指的形态短期看并不理想,不扎实,那么我们短线要在怀疑中去操作,注意这里我用的“短线”二字,所以说短线仍然需要按照王者调买冲卖法则去做,这一点毋庸置疑!

07.16收评|世界杯魔咒消散,股市大涨会准时到来吗?(猎狐日记)

上周五的收评《本周强势筑底预示下周一个惊人变化!》我阐述了上一周市场整体呈现一个好转的情况,并强调用大方向的判断作为基础才有对短线操作上的策略和方法的重要理念,中国股市面临从大熊市向大牛市转折的关键时期,王者不敢也不能有丝毫放松,希望大家也能如此!

熬过了前面难过的时光,现在是我们继续在正确的方向上大步前进的时候!但是同人生一样,任何决定都必须要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下,那么在我们炒股大步走之前,我们必须清楚知道我们应该遵循什么策略去应对市场可能出现的危险。

07.16收评|世界杯魔咒消散,股市大涨会准时到来吗?(猎狐日记)

上周我说过这周中国股市强势的筑底也预示下周一定会有惊人的变化!不可否认的是这周的关键性,所以市场一旦出现某种信号,那我们必须按照市场走势改变相关策略,杀跌行情是可怕的,筑底行情是磨人的!

我需要强调的是目标必须优先集中在创业板上。就目前来说,创业板指这样向上昂头的形态比较强势,那么即便短暂被打下去,再起来也会非常快,这是我们目前关注创业板其中一个理由。另一方面,中小板指走势类似于创业板指,说明资金重点关注的还是中小创。今天在股市直播中我说“买卖都要有理由,不能瞎买瞎卖。指数要破1506点是很容易的,大约就是小100点就可以了;但MACD要破1506点那个位置却不是非常简单的事情。”所以在这里我们按照宽幅震荡行情来操作,也就是建立在安全区域的前提下吃到一些肉。

07.16收评|世界杯魔咒消散,股市大涨会准时到来吗?(猎狐日记)

整体来看,从股市开始表现到现在,大方向上没问题,也就是目前创业板依旧是震荡的筑底区间,还不能够确认是主升行情的开始,所以一旦指数或者个股出现放量滞涨或者上影线的这种情况,那么也可以先抛出筹码,回调再买。

人生有低谷,股市行情也有低谷,那么在低谷的时候也蕴藏着凤凰涅槃的大机会!

中国股市目前面临从长期大熊市向长期大牛市转折的关键时期,王者顶着各种重压还能为中国股民写文章,还能拼尽全力的帮助中国股民,对我来说已经拼到极限了!不要忘记我5月23日提示中国股民逃顶的善举,你们唯一回报我的也只有点赞和转发我的文章让更多股民受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