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42,290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风险仍在,避险是主基调

(2018-05-18 11:29:59)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风险仍在,避险是主基调

近期一直在强调避险,无论是国际形势的变化,还是创业板指在377日均线下方的承压。中国股市27年来的过山车行情告诉我们,长线持有不动,获利是非常困难的,3000多只股票罕有持续稳定上涨的个股,只有不断在过山车行情中进行【调买冲卖】的操作,坚定【复利为王】的思路,才有可能跑赢大盘。

避险板块在我的直播,午评和收评中反复提到了,而近期也只有这类板块中的个股能有所表现,很多学员在石油板块中获利,祝贺他们学有所成!我讲课和直播中有很多干货,大家只要用心去看,去想,去理解,就一定能从中找到金矿。大家来股市的目的是赚钱,赚钱的前提就是保护好本金,那么对于风险的防范意识就一定要提高上来,这也是我根据近期的国际形势和A股行情变化,一直看好避险板块的原因。

在【斗K】训练的过程中,让大家坚定的【止盈止损】,下跌趋势的空仓不做,努力达到【不输而赢】的状态,都是为了防范风险!在炒股这件事上,技术和心态都很重要,心态是基础,技术是辅助。大家在“自知”的过程中,要找到自己的弱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不会空仓的学空仓,不会止盈的学止盈,没有对错,只是让你自己体会和感受那种感觉,并达到从容淡定的状态,这样才算掌握了这项能力。【斗K】不要快,要慢,慢慢体会自己内心的变化,直到调整至熟练掌握这种状态,这点对于新学员尤为重要,是锻炼心态的方法之一。

创业板指在377日均线的压制下,缩量下跌,今日回踩破了20日均线,这里要关注20日均线能否支撑住。今天行业板块中,石油板块对整个沪指起到了稳定的作用,截至发稿,沪指上涨了10个点,中国石油一只股票就贡献了3.3个点,这里我不想多说什么,但大家一定要清楚哪些个股和板块才是影响指数走势的,并且知道散户最合适的技术和个股是什么!
午评:风险仍在,避险是主基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